水上乐园
水上乐园 香港海洋公园
全面了解香港海洋公园的资料。

海洋公园哈啰喂全日祭2017精心炮制本土特色惊吓景点

2017-09-05

【城寨惊魂】及【僵尸森冢】大玩港式鬼故 【恐.慌】体验集结多种恐慌元素

海洋公园今年开业40周年,年度节庆活动哈啰喂全日祭规模为历年最大,为游人呈献10 个哈啰喂景点、11 种独特体验。作为香港人的公园,海洋公园哈啰喂制作团队每年均精心炮制不同景点,并注入本土元素;今年,制作团队把别具本土特色的惊吓元素呈现在【城寨惊魂】【僵尸森冢】,同时推出全新【恐.慌】体验,为游人带来前所未有的恐慌体验。

【城寨惊魂】唤起昔日黑暗回忆
今年哈啰喂景点【城寨惊魂】重现于20多年前被拆毁的九龙城寨,除了活现城寨的老旧面貌,昔日的住客及一班神出鬼没的罪犯将以鬼怪姿态复活,潜伏在这个罪恶之城。为了重塑九龙城寨的昔日风貌,海洋公园的哈啰喂制作团队重建了烟雾弥漫的横街窄巷、飞机徐徐降落启德机场的引擎声音、令人眼花撩乱的霓虹灯及夜店招牌等,营造令人屏息弩张的气氛。游人将徘徊于狭窄小巷,穿越破旧住宅,走过荒废梯间,更要提防凶残歹徒的埋伏。不幸的游人更可能成为邪恶牙医的猎物,在其残破不堪的诊所内受尽可怕实验的折磨。

海洋公园演艺节目总监欧阳绮华表示:「海洋公园一直以来为哈啰喂全日祭注入本土元素,突显香港人公园的独特之处,因而深受本地及海外游人欢迎,近年来更发展成为世界级旅游盛事。今年,我们把昔日的『三不管地带』带到海洋公园,透过【城寨惊魂】重塑昔日香港黑暗的一面。这罪恶之城一直流传不少都市传说,加上其丰富的历史背景,为我们留下很大的想像和创作空间。」

从事剧场装置多年、海洋公园资深场景师鲁德义曾一睹拆毁前的九龙城寨,亦参与制作【城寨惊魂】。他表示:「我们花了很多心思去重现一个昏暗阴沉的城寨环境,让游人恍如重游旧地。我们更透过特别效果及设计,制造出密集楼房的层次感及横街窄巷的压迫感。这个充满故事的旧城有许多令人毛骨悚然的传闻,曾令不少人不敢涉足其间,【城寨惊魂】必定会为游人带来仿如置身九龙城寨的体验。」

【恐.慌】体验诱发内心恐惧 令游人陷入疯狂
海洋公园哈啰喂全日祭2017的【恐.慌】体验将会挑战游人胆量的极限,逼使游人面对内心深处的潜藏恐慌。在【慌宅17】的豪华大宅内,游人需挑战一系列让人头皮发麻、毛管直竖的场面,身陷幽闭空间等诱发他们恐惧的环境,最后更会遇上内心扭曲、设下死亡陷阱的大宅主人。由于名额有限,游人需要提前预约进入【慌宅17】的时段。其余两个景点【暗黑迷途】卡夫亨氏呈献:【凶降】将分别挑战游人逃离漆黑一片的迷宫以及​​从超过三层楼的高度急速坠落的胆量。

哈啰喂节目总监Joel Brett Talacko表示:「每年,制作团队都会发挥创意,为哈啰喂精心策划让人意想不到的惊吓效果,务求唤起游人真正的恐惧和不安。【恐.慌】体验便是我们的全新尝试,三个景点集合多种恐惧元素,测试游人的胆量极限;我们十分期待为游人带来更惊吓的哈啰喂体验。」

【僵尸森冢】入黑后苏醒 诅咒丛林鬼影幢幢
夜幕低垂,【僵尸森冢】的僵尸开始蠢蠢欲动。游人将于古色古香的庙宇展开地狱旅程,进入神秘丛林及阴森可怖的骨灰堂,诡异黑影及饥饿恶灵将潜伏其中,一不留神的游人将堕入猛鬼陷阱,遭受邪恶将军及其中式僵尸大军狙击。


哈啰喂全日祭景点设计师欧阳佩琪表示:「虽然海洋公园哈啰喂全日祭只在9月和10月期间举行,但从筹备到鬼屋正式开放供游人体验,过程历时近一年。对游人而言,【僵尸森冢】只是一个数分钟的惊吓旅程;但对制作团队来说,把鬼屋的概念从平面到立体实践出来,背后有赖整个团队的耕耘。」另一位设计师刘亮言补充: 「我们的宗旨是要为游人提供最佳体验,因此我们在鬼屋的设计上精雕细琢,微小至鬼屋不同角落的道具摆设,宏观至房间布局、路线编排、人流管理等都经过悉心考量,我们亦由此得到无穷满足感。我们希望游人能够一边『受惊』,一边欣赏我们在景点细节上所花的心思。」

海洋公园哈啰喂全日祭2017企业包场活动将于9月中展开。公众则可于10月5日至31日期间指定的16天,早上11时至晚上11时体验哈啰喂各大景点*。今年,哈啰喂全日祭首度引入繁忙日子,游人须于10月21、22、28及29日购买「哈啰喂门票」,以进入哈啰喂各景点及欣赏【猛鬼戏院最终回】 。所有适用于10月5日至31日的门票由即日起于海洋公园网页有售,游人于网上购票可享95折优惠。

如欲了解更多有关海洋公园哈啰喂全日祭2017的详情,请浏览以下网址:http://www.oceanpark.com.hk
*各哈啰喂景点开放时间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