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ter World
Water World Ocean Park Hong Kong

海洋公園全力支持「青聯賢慧愛家日」(Chinese only)

2010-04-09

近70個家庭、逾200人暢遊海洋公園
為青聯賢慧社關愛系列行動揭開序幕

(香港 – 2010年4月9日) 復活節象徵新開始,為了替有需要的家庭打氣及給與鼓勵,海洋公園全力支持「青聯賢慧愛家日」,來自本港各區近70個家庭、逾200人今天暢遊海洋公園,感受全家出遊的快樂之餘,親親大自然並汲取保育知識。是次活動由香港青年聯會主辦、青聯賢慧社協辦,中聯辦副主任王志民、中聯辦青年工作部副部長唐淑蘭和海洋公園行政總裁苗樂文等親臨主禮活動開幕儀式。

開幕儀式在海洋公園威威劇場舉行,公園吉祥物威威獅令和占士鯊,熱情地迎接逾200位愛家成員及嘉賓,而嘉賓在致辭時均盛讚活動極具意義,並感謝海洋公園的支持。

「今日只是我們關愛系列行動的開始!我們會繼續與社會不同團體合作,發起更多活動,推動和諧社會!」青聯賢慧社召集人彭芷君致辭時說。她表示,青聯賢慧社成立逾年,一直都致力鼓勵女會員積極參與各項有建設性的社會工作,回饋社會,冀今日海洋公園的愛家日活動,會為這些家庭帶來無限歡樂,令他們感受到社會對他們的關懷。對於「愛家日」幸獲19間機構及多方人士的鼎力支持和贊助,彭芷君由衷表示感謝。

海洋公園行政總裁苗樂文在開幕儀式上表示:「我們希望來自香港各區的有需要家庭可享受難忘的一天,在歡笑中感受親親大自然的樂趣。海洋公園一直非常支持不同類型的關愛社群活動,把歡笑帶到社會每個角落,並讓遊人在遊玩之餘,同時可認識保育的重要,齊齊保護自然生態。」

今天進園遊玩的家庭更將參與「我們一家在海洋公園」家庭子女創作比賽,獲享園內免費午膳,主辦機構更安排50多位來自城大及家教會的義工提供協助,全程陪同有需要家庭或因父母工作而獨自前來的子女,通過一家人暢遊海洋公園,讓每位家庭感受全家出遊的快樂,並在園內欣賞各項獨一無二的動物景點。

是次「青聯賢慧愛家日」為青聯賢慧社2010至2011年度關愛系列行動首項活動,該系列行動目的為改善基層家庭生活,令有需要家庭得到更多生活所需及關懷支持。憑致力於改善基層家庭福利狀況的信念,青聯賢慧社廣集社會資源,更與十多間機構共襄善舉,籌得善款近225,000港元,全部用於2010至2011年度關愛系列行動,把愛心傳遍香江社群。

「青聯賢慧愛家日」於海洋公園威威劇場舉行開幕儀式
「青聯賢慧愛家日」於海洋公園威威劇場舉行開幕儀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