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上樂園
水上樂園 香港海洋公園
全面了解海洋公園的資料。

海洋公園哈囉喂全日祭挑戰遊人感官極限 多項嶄新設施締造全方位互動體驗

2016-08-23

萬眾期待的全亞洲最大型萬聖節盛事——海洋公園哈囉喂全日祭今年將呈獻八個哈囉喂景點、十種獨特體驗,將既「驚」又「喜」的哈囉喂體驗推至極致。今年更加入多個嶄新項目,包括猛鬼巷、哈囉喂全日祭優越門專享的鬼屋秘密暗室體驗,以及哈囉喂全日祭應用程式猛鬼獵人,為遊人帶來全方位的互動新體驗。
 
今年最驚心動魄的哈囉喂景點要數設有年齡限制的鬼屋——Neway呈獻:【16禁】,內裏的每間恐怖密室刑房,將以血腥凌虐的場景挑戰遊人底線,衝擊他們的感官極限;遊人可在藍妹啤酒呈獻:【心慌血色吧】的狂野派對內竊探派對主人翁不為人知的陰暗面,亞洲人氣偶像唐禹哲更是此鬼屋的代言人;公園更聯同Sony Pictures推出雅虎香港呈獻:【捉鬼敢死隊Live!,遊人可在這個以《捉鬼敢死隊》為主題的景點中,化身為捉鬼敢死隊成員,一嘗捉鬼滋味。
 
海洋公園營業及市務執行總監李玲鳳表示:「哈囉喂全日祭2016完美糅合了恐怖刺激和輕鬆有趣的體驗。我們除了與荷里活娛樂巨頭Sony Pictures合作外得到授權,將載譽歸來的經典荷里活電影《捉鬼敢死隊》帶到活動中,亦成功邀請了亞洲人氣偶像唐禹哲加入,確保這項週年萬聖節慶典能為遊人帶來世界級的享受。此外,今年哈囉喂全日祭優越門票價錢不變,體驗卻升級了——持有優越門票的遊人除了可以優先進入所有鬼屋及特定景點外,更可獨家進入設於四間鬼屋內蕩魂攝魄的秘密暗室,享受全新以及獨一無二的哈囉喂神秘體驗。遊人亦可參加哈囉喂「屍」家極樂之旅,享受豐富的尊貴禮遇,例如獨家參觀猛鬼化妝間及進入秘密暗室,更有機會化特技鬼妝和換上鬼怪裝束,以及當日可優先任玩所有哈囉喂景點和園內的遊樂設施。」
 
海洋公園哈囉喂全日祭將於9月中開放予企業作包場活動,並於10月2日至31日期間指定的17天,由早上11時至晚上11時開放予公眾。遊人可憑海洋公園門票(港幣$385),免費享受哈囉喂全日祭帶來的驚嚇及驚喜體驗。
 
16禁】呈現超越靈異的驚嚇體驗
海洋公園哈囉喂全日祭今年將以全新手法呈現驚嚇元素,讓遊人從不同角度面對恐懼,包括「驚」「喜」並重的【捉鬼敢死隊Live!、充滿黑色誘惑的心慌血色吧】,以及挑戰身心極限的重量級鬼屋16禁】
 
海洋公園演藝節目總監歐陽綺華謂:「我們希望透過不同類型的鬼屋,滿足不同性格及喜好的遊人。而16禁】就是今年的破格之作,有別於傳統鬼屋的靈異氣氛,16禁】是衝擊遊人心理及感官極限的恐怖景點,為他們帶來獨特的驚慄體驗。遊人在鬼屋內欣賞過妖豔華麗的舞蹈真人騷後,場景會瞬間轉變為血淋淋的密室,我們會以血腥心寒的人體實驗和令人毛骨悚然的慘叫聲煎熬遊人,再大膽的遊人也未必能招架。」
 
心慌血色吧】人氣偶像俘虜亞洲年輕人
公園今年更夥拍亞洲人氣偶像唐禹哲,攜手呈獻以豪宅瘋狂派對為主題的心慌血色吧】,務求讓遊人投入最時尚、最誘人的哈囉喂體驗。唐禹哲將化身殭屍王,以逼真的3D投射影像現身,帶領屋內多位意態撩人的吸血疆屍,迷惑一眾遊人。
 
李玲鳳表示:「這是海洋公園首次與香港以外的藝人合作。我們特意打造這個主題鬼屋,希望能借助亞洲人氣偶像唐禹哲的知名度,吸引更多亞洲區內年輕人參加哈囉喂盛事。」
 
【捉鬼敢死隊Live!】重現經典電影情節
海洋公園把載譽歸來的八十年代經典恐怖喜劇《捉鬼敢死隊》帶到哈囉喂全日祭。由The Sudden Impact 娛樂公司和林頓夏里斯(Lynton V Harris)授權並共同設計的【捉鬼敢死隊Live!,讓不同年齡的遊人都能深入探索《捉鬼敢死隊》的靈異世界。鬼屋將今夏上映的《捉鬼敢死隊》電影各種經典場景活現眼前,如鬧鬼大宅、凶靈地下鐵、紐約時代廣場等。想輕鬆重溫第一、二部電影的遊人,則可到設於【捉鬼敢死隊Live!內的捉鬼敢死隊學堂,除了可參觀捉鬼敢死隊秘密基地──消防局,並與經典角色為食鬼見面,更可到捉鬼槍練靶場一展驅魔槍法,親嘗捉鬼的無窮樂趣及拍下捉鬼英姿。
 
適合不同年齡層的全新驚嚇驚喜景點
其他哈囉喂景點包括屍立中學,陰森的荒廢校園流傳著無數嚇破膽的驚異鬼故;今年的日夜變身鬼屋華為呈獻:照妖宮殿血祭宮殿,日間華麗堂皇的宮殿入夜後即變成駭人的恐怖鬼域;以及全港最長的室外萬聖節糖果遊樂徑古惑糖果村,讓大人小朋友一起挑戰搗蛋小遊戲,贏走珍寶珠、萬樂珠及Tim Tam朱古力餅,過一個繽紛的萬聖節。
 
更多哈囉喂互動體驗——猛鬼獵人、猛鬼巷及嘩鬼表演
為了讓遊人玩得更投入,海洋公園特別推出全新哈囉喂全日祭應用程式——猛鬼獵人APP。遊人可以透過猛鬼獵人APP的AR擴增實境技術,體驗照妖宮殿內的特別效果,與一眾妖精大玩自拍;又可透過參與應用程式內的小遊戲換領特別禮品。應用程式更可用作「狩鬼羅庚」,追蹤公園內各種嘩鬼位置,助遊人「攝」獵最精彩的搞鬼合照。海洋公園猛鬼獵人APP可於9月13日起於App Store(iOS)及Google Play(Android)下載。
 
歐陽綺華補充:「今年的海洋公園哈囉喂全日祭將會是個前所未有的萬聖節體驗。遊人踏進公園後,隨即會投入忘我境界,因為公園內每個角落都將會佈滿驚嚇又好玩的元素。公園亦首次推出兩個分別以中西鬼怪為題的猛鬼巷,嘩鬼演員會潛伏於其中,隨時撲出為路過的遊人送上『驚喜』。」
 
最後,當然不少得熱鬧觸目的嘩鬼表演,Meyer Sound呈獻:魔界巨星花生騷更是一大亮點。一眾鬼界男神女神穿上大「屍」級至潮裝扮,送上精彩絕倫的鬼馬歌舞之餘,更會玩轉本地熱話和大搞港式「爛gag」,香港人必定有共鳴!
 
如欲了解更多有關海洋公園哈囉喂全日祭2016的詳情,請瀏覽以下網址:
http://halloween.oceanpark.com.hk
 
- 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