ウォーターワールド
ウォーターワールド 香港オーシャンパーク
Ocean Park Chill Club Conservation
Ocean Park Chill Club Conservation
Birdwing

觀察蝴蝶有感

March 08, 2021
陳嘉慧、陳家恩、鄧榕欣、倪淑平 | PO LEUNG KUK YAO LING SUN COLLEGE

觀察蝴蝶有感

鄧榕欣
在學校常見的蝴蝶有鳳蝶,牠有黑色、橙色和白色的斑紋,亦喜歡在陽光猛烈時出現。學校種了不同種類的花卉 (圖一),吸引蝴蝶採花蜜。
 
倪淑平
學校內不同角落裡栽種著各式各樣的花卉(圖二),除了可吸引蝴蝶以外,欣賞花卉時亦會令人心情舒暢。
 
陳嘉慧
是次保育活動提升我對蝴蝶的認識,特別是香港常見的蝴蝶(例如報喜斑粉蝶)。另外活動中的蝴蝶圖鑒亦十分有趣,讓我發掘到外型特別的弄蝶科蝴蝶。
 
陳家恩
在未參加這個活動之前, 我對蝴蝶不太感興趣。不過,現在我喜歡蝴蝶多了,透過在校觀察,認識更多蝴蝶的生態和環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