워터월드
워터월드 홍콩 오션파크
Ocean Park Chill Club Conservation
Ocean Park Chill Club Conservation
Birdwing

我所認識的蝴蝶

2021년1월11일
| HO FUNG COLLEGE (SPONSORED BY SIK SIK YUEN)

我的家附近很多花花草草,經常有很多的蝴蝶在草叢中飛舞,以前我對蝴蝶不感興趣,但自從參加了海洋公園蝴蝶保育講座後我對蝴蝶漸漸改觀,想更加了解蝴蝶。在講座中,讀我得知一些蝴蝶的特徵,現在當我見到蝴蝶時開始嘗試分辨牠們。雖然現在還不太懂得分辨蝴蝶的品種,但是亦會努力學習和嘗試。另外,我又認識到蝴蝶的習性和取食喜好,了解到蝴蝶雖小但有著千奇百趣保護自己防禦捕食者的方法,真是一種奇妙的昆蟲。我希望我們建立的蝴蝶園能夠為以蜜源植物為食的蝴蝶提供食物,讓牠們能在城市環境當中取得溫飽,同時希望蝴蝶園能吸引更多的蝴蝶,成為可風的一個特色景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