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ter World
Water World Ocean Park Hong Kong
Ocean Park Chill Club Conservation
Ocean Park Chill Club Conservation
Birdwing

網上蝴蝶辨識活動感想

February 08, 2021
| HO FUNG COLLEGE (SPONSORED BY SIK SIK YUEN)
紅珠鳳蝶。
紅珠鳳蝶。

在這次活動中,我學到了很多關於蝴蝶的知識。教會了我很多辨識蝴蝶的技巧,包括看蝴蝶的觸角和翅膀。我認為在辨識蝴蝶的過程中,能夠發現很多新奇的品種,過程充滿驚喜。

我認為這個活動是大大提升了我對蝴蝶的認識。因為之前的我並不知道蝴蝶有不同的分類:斑蝶,鳳蝶等。我認為分辨蝴蝶是有一定的難度的,因為我見到的蝴蝶都是在飛的,很難仔細觀測,希望能在活動過程中提升自己的技巧。

在海洋公園中,我觀察到不少我沒見過的蝴蝶,進一步加深我對蝴蝶的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