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ter World
Water World Ocean Park Hong Kong
Ocean Park Chill Club Conservation
Ocean Park Chill Club Conservation
Coral

本地珊瑚保育及人工智能應用的體驗

January 11, 2021
任穎怡 尤格里湘兒 張嘉慧 林沚欣 | HEUNG TO MIDDLE SCHOOL (TIN SHUI WAI)
我們從工作坊中學到兩個新知識:首先是增加對海洋生態的認知,了解到珊瑚有不同品種,第二是了解人工智能的應用。首次體驗過後覺得很有趣,科技可以協助珊瑚的保育,希望可以為保育珊瑚出力。

相較於參加工作坊前,我對珊瑚的看法有一點改變,從前覺得牠們是一塊塊不會長大的石頭,現在才知道原來牠們是珊瑚蟲,會慢慢長大並繁殖。希望政府和社會可以投放更多資源,利用科技在更多不同範疇的保育工作上大展所長。

由於是次工作坊於網上進行,故此我們可以不停重溫有關知識,對珊瑚保育可更加有深入的認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