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上樂園
水上樂園 香港海洋公園
Discover a world of amazing experiences!

高峰樂園兩大變奏新景點盛大歸來!

超靚日式庭院風打卡+超激槍戰沉浸式體驗

海洋公園哈囉喂期間廣受歡迎的「壹捌靈實驗室」及「妖怪の森」載譽歸來!現已重新變奏開放,加碼暢玩槍戰遊戲+瘋狂影靚相全體驗:盡覽日式庭院風及沉浸式實驗室場景!歡迎乘搭登山纜車或海洋列車往高峰樂園,沿路玩盡位於沖天搖擺船旁邊的「壹捌靈實驗室」及尋鯊探秘旁邊的「妖怪の森」,等你來挑戰用鐳射槍消滅異變生物和齊齊來變奏新景點打卡!

壹捌靈實驗室

神秘研究所正秘密進行一項科學實驗,研究將活人變成生化武器。一個研究員不幸因意外受傷,不明感染迅速擴散至整個實驗室!你將要深入研究所剿滅危機源頭,一場關乎人類存亡之戰一觸即發! 

    立即行動!於「壹捌靈實驗室」內,使用鐳射槍消滅異變生物或病原體!「壹捌靈實驗室」化身鐳射槍戰場,各人使用鐳射槍瞄準所有異變生物或病原體,反擊戰一觸即發,好玩到極點!用鐳射槍一展神準槍法,大人小朋友都可以挑戰任務無難度,看看你們誰獲得最高得分,成為拯救關鍵!

    地點:高峰樂園 - 沖天搖擺船旁
    日期:即日起至另行通知 
    時間:上午10:30至晚上6:30

    備註:景點內有驚嚇成份,敬請留意!

    妖怪の森

    高峰樂園山旁有一片隱秘樹海,傳說不少人誤入後樂而忘返。當你一步步走入這個陰森樹林,會發現一個與世隔絕的日式村莊,這裏每個角落潛伏著各方百鬼妖物,他們在等待時機準備突襲四處遊蕩的遊人!在這個簡約日式庭院,遊人可以欣賞日系木條屏風及寫意鳥居,透過陽光照射,在樹蔭下的一束束光影,打卡效果也一流!

      「妖怪の森」打造成日式庭園風格,特別號召充滿好奇心及喜歡拍照探索的你,解密富有心思的不同裝置,多個人氣打卡位,必定能滿足愛好多角度拍攝的你,趁放假的日子相約好朋友們「呃like」絕對不錯!

      地點:高峰樂園 - 尋鯊探秘旁 
      日期:即日起至另行通知 
      時間:上午10:30至晚上6:30

      查看全部
      查看全部
      查看全部
      查看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