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ter World
Water World Ocean Park Hong Kong
Ocean Park Chill Club Conservation
Ocean Park Chill Club Conservation
Birdwing

從認識蝴蝶到保育

March 08, 2021
| LAI CHACK MIDDLE SCHOOL

從認識蝴蝶到保育

香港人生活忙碌,每天在街上行走時也不會特別留意身邊出現的生物。參加今次活動後,我會常常留意身邊有沒有生物出現,路旁的植物會否居住了不同的生物,尤其會觀察有沒有蝴蝶飛過!當聽到鳥兒唱歌時,總會抬頭看看會否看見牠們藏身的地方!

完成分辦蝴蝶的網上活動後,每次看到蝴蝶在飛舞時,都很希望牠能停下來,讓我欣賞一下,希望能分辨出牠是哪個種類!

香港這個彈丸之地,竟然有二百四十多種不同品種的蝴蝶!可是在繁忙的香港鬧市中很難看見蝴蝶的蹤影,真是有點可惜!我們真的要好好保護蝴蝶的生境,提供多些有利於蝴蝶繁殖的植物,教育市民保護蝴蝶,相信蝴蝶的數目會大大增加,香港也會變得更美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