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上樂園
水上樂園 香港海洋公園

海洋全接觸之夏日歷險課程2023

01.07.2023 - 31.08.2023

「夏日歷險課程2023」之童趣探索行、樂趣探索行及漫趣探索行活動已完滿結束,多謝支持!兒趣探索行9月活動名額亦已滿,更多活動新消息將於稍後公佈,敬請大家密切留意!

今個夏天,海洋公園帶來全新的自然探索歷險,小朋友除了可以探訪不同動物朋友,還可以一邊玩樂,一邊學習生態保育小知識,開啟與海洋零距離的歷險!

「海洋全接觸 - 夏日歷險課程」設有六大探索隊伍,適合1.5至3歲以下以及4至11歲的小朋友參與,大家一同來發掘大自然的奇趣奧秘!在專業導師帶領下,小隊員可以近距離與動物見面,為企鵝、斑海豹及珊瑚魚等送上美食,亦可以於園內大玩尋寶遊戲、製作小手工或進行新奇的科學實驗;浪遊隊隊員更有機會「衝出」公園親親大自然,闖進水下世界歷險,甚至夜遊世界級水族館「海洋奇觀」。

透過各式趣味活動和挑戰,小隊員將發揮無限潛能,從中增強觀察力和團隊合作能力,有助提升自信心之餘,更可領略到保護大自然的重要性!

 

全面升級 加強衛生措施

海洋公園明瞭小朋友於探索過程上的需要,並已全面升級衛生措施。每天上課前,均會先檢測小朋友體溫及消毒雙手等以加強防疫。園內設施亦已預先消毒,及作定點清潔。而小朋友到訪的場地及接觸的物件,會在活動前後進行徹底消毒清潔,確保衛生。另外,我們已作充足準備,在活動進行期間隨身帶備小朋友所需的消毒物品,再配合園內各項嚴密的人流管制,確保整個探索活動歷程既安全又可靠!
查看全部
查看全部
查看全部
查看全部
活動
活動
活動
其他
其他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