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上樂園
水上樂園 香港海洋公園

海陸大遊歷 – 冬日歷險課程2021

18.12.2021 - 02.01.2022

海陸大遊歷 冬日歷險課程2021

海洋公園冬日歷險課程2021將以全新設計的多元課程來延續小朋友的探索之旅!半日和全日的精華體驗分別為4-11歲各個年齡組別帶來一連串精彩項目,透過科學思維和體驗式學習,讓小朋友在精心安排的節目中展開一系列的海陸歷險!
除了可於「探索號R」新科技互動體驗館化身成「小船員」,以遊戲方式運用科學思維進行連串活動外,還有更多機會與不同動物會面,了解動物習性,全方位發掘大自然樂趣!

全新設計多元探索課程

童趣探索行的樽樽隊是特別為4 – 5歲小朋友而設的半日體驗,課程中可化身成小小偵探解決一連串疑難,更可走訪小狐獴與大象龜的居住環境,發揮藝術創意製作適合牠們的環境豐容物。
專為6 – 8歲小朋友而設的「樂趣探索行」全日體驗有威威隊及包包隊,分別化身成小小拯救隊和扮演小小設計師,有機會與小爪水獺及加州海獅或小熊貓及牛鼻鯆等動物近距離會面,從中學習與動物互動的心得。
漫趣探索行的極地隊是為9 – 11歲小朋友而設的全日課程,參加者可穿越到未來的極地進行解謎遊戲,並近距離與斑海豹及太平洋海象見面,了解野外動物面臨的危機。

衛生全面升級 加強防疫措施

海洋公園明瞭小朋友於探索過程上的需要,並已全面升級衛生措施。每天上課前,均會先檢測小朋友體溫及消毒雙手等以加強防疫。每班學生人數亦已再作調整。園內設施亦已預先消毒,及作定點清潔。而小朋友到訪的場地及接觸的物件,會在活動前後進行徹底消毒清潔,「樂趣探索行」及「漫趣探索行」的戶外用膳區域亦會設置分隔擋板,確保衛生。另外,我們已作充足準備,在活動進行期間隨身帶備小朋友所需的消毒物品及備用口罩,再配合園內各項嚴密的人流管制及安全排隊距離,確保整個探索活動歷程既安全又可靠!
如參加者於課程前十四天內有與2019冠狀病毒病確診個案或疑似確診個案接觸,本園並不建議參與本活動。請盡早與本園聯絡,以便作出安排。
查看全部
查看全部
查看全部
查看全部
活動
活動
活動
其他
其他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