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上樂園
水上樂園 香港海洋公園
Discover a world of amazing experiences!

Louis Yan 魔法狂想及節日手作坊(兒童魔法)

03.06.2022 - 01.07.2022
想在海洋公園享受一個獨有的魔法旅程 ? 

這個夏天,海洋公園於指定日子為各位帶來「Louis Yan魔法狂想」大型魔術表演節目。甄澤權(Louis Yan)是香港著名魔術師及2019年「香港十大傑出青年」得主。他是本港首位及唯一一位於美國及歐洲魔術大獎奪得冠軍而同是亦是魔術界奧斯卡梅林獎的得主。甄澤權的個人世界巡迴魔術之旅走遍世界各地,曾於香港、拉斯維加斯、多倫多、悉尼、墨爾本、澳門及洛杉磯等多地作演出。

甄澤權再次在海洋公園施展魔法,他和其專業團隊會為觀眾帶來獨特及嘆為觀止的大型幻像魔術。他亦會邀請現場觀眾參與互動魔術並且加入海洋公園的獨特元素。我們相信觀眾們必會讚嘆不已!

不要錯過於同日舉辦由甄澤權專業團隊成員指導的有趣節日手作坊(兒童魔法)。 名額有限,欲購從速。
 

    詳情

    Louis Yan 魔法狂想

    日期 2022年6月3日、4日、 5日、11日、12日、18日、19日、25日、26日及7月1日,共10日
    地點 怡慶坊
    時間 每日4場, 每場30分鐘 - 上午11 :45、下午2:00、下午4:00及下午6:00
    語言 粵語為主
    價錢 每位港幣$40,大小同價
    售票渠道 海洋公園網站。少量門票於表演當日於怡慶坊附近的售票處有售。數量有限,欲購從速。
    *須受條款及細則約束。

      節日手作坊(兒童魔法)

      日期 2022年6月3日、4日、 5日、11日、12日、18日、19日、25日、26日及7月1日,共10日
      地點 海濱樂園廣場
      時間 每日4場, 每場30分鐘 - 上午11:00、下午1:15、下午3: 15及下午5: 15
      對象 3歲或以上,未滿12歲之參加者必須由一位15歲或以上人士付費陪同參加
      每場名額 30人
      語言 粵語為主
      價錢 每位港幣$80,大小同價
      售票渠道 門票於手作坊當日於怡慶坊附近的售票處有售。數量有限,欲購從速。
      備註 手作坊由甄澤權專業團隊成員指導。
      *須受條款及細則約束。

      條款及細則

      Louis Yan 魔法狂想

      1. 「Louis Yan 魔法狂想」網上預購於表演前一日晚上11:59截止。
      2. 一人一票,憑節目門票入場 (場內不設劃位)。3歲或以上的兒童須購票,而3歲以下不佔座位的兒童則可免費入場。
      3. 「Louis Yan 魔法狂想」節目門票不包括海洋公園入場,所有觀眾進入海洋公園必須憑有效入場門票/智紛全年入場證/無限FUN入場證。
      4. 敬請準時出席。缺席或遲到者之節目門票將不設退款。
      5. 場內不可攝影及錄影。
      6. 場內設有閃燈﹑煙霧﹑飄雪效果及閉路電視裝置。
      7. 場內不准飲食。
      8. 演出聲浪較大,敬請留意。
      9. 節目內容包括強勁音樂、舞蹈及特技表演。
      10. 所有觀眾於場館內必須佩戴口罩。
      11. 觀眾必須遵從場內工作人員指示。如有任何違規,工作人員有權要求該人士離場。
      12. 所有節目內容如有更改,恕不另行通知。
      13. 海洋公園保留隨時修訂本條款及細則的權利,而毋須另行通知。
      14. 海洋公園公司對本節目之所有事宜均有最終而具約束力的決定權。

      節日手作坊(兒童魔法)

      1. 每位入場人士須憑節目門票入場。參加者必須年滿3歲或以上,3歲至11歲之參加者必須由一位付費的15歲或以上之人士陪同參與。每位陪同人士最多可陪同一位3歲至11歲之參加者。
      2. 請於節日手作坊(兒童魔法)開始前5分鐘到達節目場地,並出示相關門票,以便工作人員核對資料。
      3. 敬請準時出席。缺席或遲到者之節目門票將不設退款,空缺將由後備參加者補上。
      4. 場內設有閉路電視裝置。
      5. 所有觀眾於場館內必須佩戴口罩。
      6. 場內不准飲食,以保持地方整潔。
      7. 所有節目內容如有更改,恕不另行通知。
      8. 海洋公園保留隨時修訂本條款及細則的權利,而毋須另行通知。
      9. 海洋公園公司對本節目之所有事宜均有最終而具約束力的決定權。
      查看全部
      查看全部
      查看全部
      查看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