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上樂園
水上樂園 香港海洋公園

手工藝工作坊

彩色禪繞藝術工作坊

禪繞畫源於美國,透過專注繪畫重複的筆劃和圖案,達到放鬆的狀態,使人心情平靜,並有效提升專注力和創意,適合大人及小朋友。參加者可了解禪繞藝術起源與背後的意義、學習禪繞的基本元素及圖樣,並體會親手繪畫的樂趣。

工作坊詳情:

日期: 2021年7月17及18日(星期六及日)
地點: 水都餅店
時間: 下午5:45 - 下午6:30 
語言: 活動以廣東話進行
名額: 12人
費用: 免費

製香包工作坊

屹立於香港仔的不同廟宇由古至今皆受漁民敬拜,祈求出海風調雨順,出入平安。古人遭遇瘟疫時,亦懂得善用不同原材料,淨化氣場,趨吉避凶。參加者將認識香港仔及香的歷史、探索這個與香甚有淵源的社區,了解不同原材料的功效,並親手製作香包。

工作坊詳情:

日期: 2021年7月17及18日(星期六及日)
地點: 水都餅店
時間: 第一節:下午4:00 - 下午4:45 
第二節:晚上7:00 - 晚上7:45   
語言: 活動以廣東話進行
名額: 每一節12人
費用: 免費

    請注意:

    1. 每節名額最多為十二位年齡為3歲或以上之小童,其中3至11歲小童必須在1位家長/監護人的陪同下進行活動。每節活動為45分鐘。
    2. 工作坊只限持有活動套票之人士入場,入場時須出示有效活動套票。
    3. 參加者在進行此活動其間必須佩戴口罩。
    4. 請於活動時段前十分鐘到達水都餅店排隊,活動名額有限,先到先得,額滿即止。所有活動內容如有更改,恕不另行通知。
    5. 海洋公園保留隨時修訂本使用條款及細則的權利,而毋須另行通知。
    6. 如有任何爭議,將以海洋公園之決定為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