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上樂園
水上樂園 香港海洋公園
全面了解海洋公園的資料。

B.Duck 游到海洋公園水上樂園激浪無限

2021-12-07

B.Duck 游到海洋公園水上樂園激浪無限

想不想過個不一樣的聖誕?現在就請準備泳裝,因為B.Duck及他的一眾好友約定你在海洋公園水上樂園過一個熱焫焫聖誕!
 
搞鬼調皮的B.Duck和一班友好在太平洋漂流大半個地球後,將會在12月18日游到水上樂園。貫徹「Be Playful」 的座右銘,他們將進駐這個神秘水世界,展開一場快樂冒險之旅,跟大家一起慶祝和玩轉佳節。
 
今次B.Duck 將以前所未有的十米高巨型充氣造型於水上樂園湧浪灣興奮亮相,在無敵海景、翠綠山巒和耀目陽光相伴下與粉絲見面,帶來萌爆驚喜。
 
其他超萌打卡熱點包括兩米高B.Duck毛公仔樹,以及另一個六米高吹氣B.Duck,趣致造型定必俘虜你的心。此外,B.Duck 更預告會在 2021 年 12 月 18 日、19 日、24 日、25 日、26 日、27 日及2022 年 1 月 1 日和2 日,率領一班好友於水上樂園與粉絲見面,記得把握機會和B.Duck 影相打卡!
 
與此同時,動感十足的水上樂園聖誕團隊更會驚喜現身,和大家大玩遊戲,把火熱聖誕氣氛推至高峯。
 
萬勿錯過這個獨一無二、可愛爆燈的熱焫焫假期。水上樂園設有池水恆溫系統、暖氣和暖燈裝置,讓大家舒舒服服玩轉水上樂園。請即瀏覽水上樂園官方網站及社交媒體,追蹤B.Duck及好友在水上樂園激浪無限的快樂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