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上樂園
水上樂園 香港海洋公園
全面了解海洋公園的資料。

全城狂熱 準備濕身海洋公園為你帶來充滿島國風情的加勒比海夏水禮

2006-07-04

(香港,2006年7月3日) 夏日炎炎,氣溫颷升,屬於香港人的海洋公園今個夏季當然已為你準備好一連串精彩活動,今年夏天由7月15日起至9月3日止,海洋公園將加勒比海的熱情帶到香港,讓全港市民體驗全城最狂熱的嘉年華活動。

「加勒比海夏水禮」將在海洋公園矚目登場,當中包括街頭狂熱嘉年華的歌舞雜技表演及各種新奇刺激的海盜歷險遊戲等項目,把興高采烈的氣氛散佈至公園內的每一個角落,保證令你感受到夏日的狂熱。隨著人氣與氣溫的颷升,海洋公園多項濕身活動更為大家驅暑散熱,肯定令你感到透心涼。

主打項目之一的「加勒比超級騷」,雲集了加勒比海最富火熱動感和精采絕倫的大型匯演。數十位來自古巴的世界級藝人在色彩繽紛的熱辣舞裝和震撼的視聽效果襯托下,呈獻令你眼界大開的綜藝項目及活色生香的節日歌舞。大家更可加盟跳舞項列,與藝人同賀夏日風采。一眾演出者於完場後更會與台下觀眾合照,為這難得一見的瑰麗古巴場面留下美好回憶。

海洋公園主席盛智文先生表示:「海洋公園全體員工致力不斷創新,為遊客炮製一系列新穎刺激的活動,務求令大家樂而忘返。『海洋公園加勒比海夏水禮』除了把獨有的島國風情散佈在海洋公園每一角落外,更為公園注入一股新動力。當中的古巴勁舞、多項刺激遊戲和濕身活動,以及別具加勒比海特色的美食,必能讓一家大小歡渡火辣辣的夏天。」

此外,傳說中的「海盜迷城」更讓你一睹海盜王國的真面目。快來踏上海盜船,搜尋他們的全副裝備、秘密武器,一嚐做小海盜的滋味。一浪接一浪的水彈障礙,實行要挑戰你的冒險精神和海盜本色,還有,記緊迴避泡泡襲擊!

倘若街頭上的狂熱令你感到意猶未盡,不妨接受「高」難度挑戰!「威水笨豬跳」測試你的彈跳力及讓你盡情體驗凌空飛騰與速降的快感,是遊客必玩的遊戲之一。愛跳舞但又怕熱的你,可跑到奇趣的大型「熱舞噴泉」。涼浸浸的泉水會不斷灑於你的身上,讓你可以盡情大跳勁舞。想進一步擊退熱浪,你絕不能錯過「霧水天梯」,從霧氣重重的充氣高梯上一沖而下,頃刻暑氣全消。

 海洋公園在「加勒比海夏水禮」期間,逢星期六都會延長開放時間,讓你在「濕」樂園玩完可以再玩,同時更為你炮製加料節目;你可以在星光斑爛下,觀賞海豚伴隨加勒比音樂節拍的演出,也可以流連於園內繼續舉行的嘉年華,投入街頭勁歌熱舞之中。在一片夏水禮狂熱中,海洋公園亦不忘寓教育於娛樂的宗旨,為小朋友安排了繪畫各式加勒比特色臉譜的工作坊,盡情發揮創意。

海洋公園亦為你精心炮製多款加勒比特色美食。 種類繁多的美食如烘烤甜薯配島國沙沙汁、加勒比海辣醬烤魚柳等,均在灣景餐廳及各小食亭供應,保證令你齒頰留香。 加勒比海熱帶旋風已席捲海洋公園,你有濕身的準備嗎?

 -完-

關於海洋公園
海洋公園是本港享譽盛名的海洋生物及動物主題公園。該園爲非牟利機構,於一九七七年一月開業,經多年發展現已成爲世界級觀光點,把遊客與大自然緊密連繫起來,並以動物保育、研究及積極建立社區關係見稱。海洋公園開業至今已接待超過七千六百萬名遊客,老幼咸宜,一直致力為遊客帶來寓教育及保育於娛樂的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