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上樂園
水上樂園 香港海洋公園
全面了解海洋公園的資料。

水上樂園無限次入場證登場 B.Duck同你一齊開心焫住玩

2021-12-17

萬眾期待的探險家終於來到海洋公園水上樂園,準備好與香港人在水上樂園開首個熱焫焫聖誕派對。明天(12月18日)起,B.Duck 及一眾好友將遊走水上樂園不同角落,和大家一起激浪狂歡!

當你踏入珊瑚大堂,熱鬧派對隨即展開,請準備好相機隨時和 B.Duck 拍照打卡,兩米高的 B.Duck 毛公仔聖誕樹和六米高充氣 B.Duck 已經準備就緒,快換上奪目泳裝投入聖誕熱浪!

歡樂的氣氛當然不止於此,戴上太陽眼鏡,在湧浪灣和十米高的巨型充氣 B.Duck及池內的七彩巨型聖誕裝飾一起享受日光浴。
 
B.Duck 更會率領一班好友,在2021年12月18、19、24、25、26、27日及2022年1月1和2日,於水上樂園與粉絲見面。而一班聖誕男神和聖誕女神更會換上熱焫焫聖誕服飾,為大家帶來節日驚喜,炒熱聖誕氣氛。
 
旅程結束前,記得到訪深海奇珍店,一系列可愛B.Duck精品正等待你帶他們回家,為難忘的水上樂園冬日之旅留個紀念。
 
一證在手無限次入場
水上樂園特別於多個地方加設了暖燈、室内暖水及暖氣恆溫設施,讓訪客全天候享受暖心的玩樂體驗。到訪一次未夠盡興?全新節日限定「水上樂園無限次入場證」隆重登場,成人只需港幣488元、小童港幣340元,便可由2021年12月17日至2022年3月23日,無限次跳進水上樂園盡情激浪,詳情請瀏覽水上樂園官方網站及社交媒體。
 
HOT WAVE》水上音樂派對
除了B.Duck,水上樂園這個神秘國度今個冬季「熱浪」來襲!充滿驚喜的娛樂體驗還包括HOT WAVE》水上音樂派對*。多位DJ包括JB、力臻、DJ Lokyii等,在12月25及26日齊集水上樂園,與探險家共度一個火辣辣的濕身聖誕夜。門票現於Tix-Get-Go公開發售,約定大家一起體驗與別不同的聖誕節。
 
*參加者需年滿18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