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上樂園
水上樂園 香港海洋公園
全面了解海洋公園的資料。

好「鬼」期待!海洋公園十月全城哈囉喂 七日招魂大會徵召陰陽界嘩鬼 雌雄嘩鬼爭奪逾500份最「鬼」好玩筍工

2009-07-11

(2009年7月10 - 香港) 魅幻妖異瘋魔香港, 市民參與情況震撼全球, 被視為香港一年一度的重頭節目海洋公園十月全城哈囉喂一向是市民,遊客及中外傳媒焦點所在。每年海洋公園十月全城哈囉喂均舉行公開招聘活動,於「招魂大會」內徵召鬼馬、投入好戲、身懷奇技、晝伏夜出,矢志為遊人送上無盡「驚」喜的嘩鬼兵團。今年鬼差事數目為歷年之冠,以配合今年更轟動的主題。

為第9屆海洋公園十月全城哈囉喂的籌備活動掀開序幕的「招魂大會」,為期七天,海洋公園將招聘逾400名嘩鬼及100多名後勤人員。遴選首天已吸引近400人面試,打破歷屆紀錄。第一日戰況激烈,應徵者「準」嘩鬼要出盡法寶,以聲線、動作及表情一味靠「嚇」,博取評判之歡心,認真搞鬼。

應徵者包括49歲,當廣告設計自由人的余先生。他的朋友在海洋公園當了幾年嘩鬼,經常向他分享開心感受,令余先生蠢蠢欲動參與這個世界級驚嚇活動。余先生直言志不在賺錢,能擁有這個難能可貴的演出機會才是最重要。他面對逾百年青對手,依然信心十足,因為自己勝在責任感比年青人高,而且曾有演出經驗。

另外,22歲的致浩則曾在澳門扮鬼跟遊客拍照。做鬼做上癮,他希望往更高層次進發,心願是可以成為海洋公園十月全城哈囉喂的嘩鬼,與遊人互動,甚至反「嚇」為主,他坦言若能獲取錄,會成為終生驕傲。

 

23歲的阿勇精於運動,肢體表達能力特別強,在面試時順利進入第三關。跟余先生及致浩一樣,阿勇都是海洋公園十月全城哈囉喂的擁躉,他渴望可以有機會能夠與數百位表演者一起參與這項國際盛事。

海洋公園演藝節目總監賀倫達表示:「今年是第五年舉行嘩鬼招募活動,今年招募之嘩鬼數目比去年增加逾50個,為本地娛樂表演者提供一個多元化的世界級表演平台。海洋公園十月全城哈囉喂不但帶領了本土萬聖節文化,更被喻為全球主題公園中最優秀的萬聖節活動,多年來均被視為香港重點活動。我們的嘩鬼兵團一向備受讚賞,能成為其中一份子,不但是人生中一個不可多得的經驗,更是一份驕傲。我給應徵者的貼士是:要擁有出色的嚇人技倆、表情要豐富,更要主動、投入,能讓遊人進入百分百的海洋公園獨有的驚嚇體驗,就是我們要徵召的嘩鬼。」

年滿16歲及有興趣加入海洋公園嘩鬼行列的人士可於7月10、11、12、16、17、18及19日,親臨指定地點報名及面試,詳情請瀏覽入http://www.oceanpark.com.hk/halloween/html/tc/index.html。受取錄者將會於面試期完結後以書面及電話通知。

- 完 -

圖片一、49歲的余先生自信十足,十分期待加入海洋公園十月全城哈囉喂,成為當中一分子
圖片一、49歲的余先生自信十足,十分期待加入海洋公園十月全城哈囉喂,成為當中一分子
圖片二、23歲的阿勇笑言自己充滿表演細胞,希望於海洋公園這個世界級表演平台大顯身手
圖片二、23歲的阿勇笑言自己充滿表演細胞,希望於海洋公園這個世界級表演平台大顯身手
圖片三、面試者各施各法,務求贏取評判芳心
圖片三、面試者各施各法,務求贏取評判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