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上樂園
水上樂園 香港海洋公園
全面了解海洋公園的資料。

工作也是樂趣 海洋公園及水上樂園350個全職空缺招募人才

2023-01-14

想寓工作於娛樂,同時發揮天賦、學習新技能或是擴闊職業生涯視野?海洋公園可能是你的下一個理想目的地。
 
作為一個國際級消閒及度假勝地的重點設施,海洋公園及水上樂園正在進行人才招聘,招募350名新團隊成員,為日後迎接更多訪港旅客做好準備。公園將舉辦大型招聘日,應徵者可即場遞交申請及進行面試。
 
職位空缺涵蓋公園設施營運、遊客服務、零售、餐飲、倉務物流、保安、園林、交通服務、救護和動物護理,成功加入即有機會参與海洋公園的保育和教育工作,同時為各個年齡層的訪客提供樂趣無窮的遊園體驗。
 
海洋公園為不同技能和知識的人才提供發展機會,員工有許多發掘自我潛能和不斷學習的空間。公園致力培養及提升員工的多元技能和實力,讓他們為日後的發展打好根基,在人生舞台上展示才華和大放異彩。此外,海洋公園和水上樂園位於黃竹坑,坐擁港島南的優美景致,而且交通十分便利,距離港鐵金鐘站亦只是數分鐘車程。如果你希望在一個活力滿載和怡人的環境工作,以及締造機遇無限的職涯,請即行動,抓緊屬於你的機會,參加公園的招聘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