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上樂園
水上樂園 香港海洋公園
全面了解海洋公園的資料。

TripAdvisor頒發「2012年卓越證書」予海洋公園

2012-10-10

(2012年10月10日 — 香港) 全球最大的旅遊網站 — TripAdvisor頒發「卓越證書」予海洋公園,表揚公園於過去一年於其網站上獲訪客給予出色的評分。此殊榮只頒發給在TripAdvisor網站的 國際業務社群內持續獲得旅客給予最高評分的機構。而在TripAdvisor網站上眾多旅遊點,包括酒店、餐廳及景點,只有約百分之十獲得此殊榮。

在TripAdvisor網站的380個香港旅遊景點中,海洋公園排名前20位,並被評為「全球最佳主題公園其中之一: 擁有壯觀的機動遊戲及出色的展館」,同時亦被最多人評為「香港必遊景點」。


海洋公園行政總裁苗樂文先生表示:「海洋公園一直致力為來自世界各地的遊人,締造難忘回憶,使海洋公園成為首選旅遊景點。對於獲得這國際殊榮,我們深感榮 幸。這殊榮引引證了我們的努力得到眾多旅遊人士的認同及肯定,我對公園及全體員工引以自豪。我們非常感激海洋公園的支持者,他們的支持是我們取得此非凡成 就及獲國際認同的關鍵。」

TripAdvisor 網站在30個國家擁有子網站,每月有超過5千萬訪客瀏覽,以及6千萬篇評論和意見。TripAdvisor業務Christine Petersen表示:『「卓越證書」旨在讚揚為TripAdvisor旅客提供良好客戶服務的機構,並給予他們應得之認同。』遊客在5分為最高評分標準 下,給予海洋公園4.5分,故此TripAdvisor將海洋公園評為非常優質旅遊景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