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上樂園
水上樂園 香港海洋公園
全面了解海洋公園的資料。

海洋公園十月全城哈囉喂「勢」將場場爆滿 海洋公園籌備「聖誕全城ho ho ho」及美食音樂及賞花節

2006-10-17

(2006年10月15日 – 香港) 正當海洋公園十月全城哈囉喂如火如荼般進行,並連場爆滿,海洋公園已開始籌備聖誕及新年節目,並宣佈在一月推出首屆美食、音樂及賞花節。

海洋公園行政總裁苗樂文表示:「今年的海洋公園十月全城哈囉喂有一個非常令人滿意的開始,至今,每個週末的門票均售罄,我們估計十月尾的入場人次可望再創紀錄。」

苗樂文說:「海洋公園十月全城哈囉喂之『至尊門票』於九月八日開始發售,在短短的時間內已全部售罄,而夜場門票亦銷售迅速。我們藉此感謝市民的鼎力支持。」他續說:「雖然此活動仍在進行,惟我們現已積極籌備即將來臨的兩個大型項目。它們分別是於十二月舉行的「聖誕全城ho ho ho」及於明年一月舉行的美食、音樂及賞花節。」

「聖誕全城ho ho ho」將以雪為主題。苗樂文承諾:「我們將有一個別緻的聖誕樹亮燈儀式,而大樹灣一帶更會被真雪覆蓋,令一家大小樂而忘返。」

他說:「一如既往,每年的「聖誕全城ho ho ho」活動都會邀請來自不同學校及社區的合唱團親臨表演,今年亦不例外。」

「惟我們發現無論表演者及賓客都對音樂表演項目有熱烈的反應及濃厚的興趣。因此,我們特意將之發展成為一個全新的大型美食、音樂及賞花節,並在明年一月,最適合戶外活動的時間舉行,」他續說:「此項目仍在計劃當中,但我們必定會邀請本地有潛質的人士到來表演,不單是音樂項目,更會有國際特色的廚藝獻技及試食活動。另外,為發揮本園在園藝創意上的才能,我們計劃舉辦花卉展覽,並搜羅罕有的植物品種,為活動注入大自然的元素。」

他續說:「園內每一位同事都悉力以赴,務求不斷創新,令客人每次到訪都能有新的體驗。」

海洋公園十月全城哈囉喂於十月期間,逢星期五、六、日、及十月三十、三十一日晚舉行。「聖誕全城ho ho ho」將於十二月中推出,而美食、音樂及賞花節則緊隨其後,於一月至三月舉行。

- 完 -

關於海洋公園
海洋公園是本港享譽盛名的海洋生物及動物主題公園。該園爲非牟利機構,於一九七七年一月開業,經多年發展現已成爲世界級觀光點,把遊客與大自然緊密連繫起來,並以動物保育、研究及積極建立社區關係見稱。海洋公園開業至今已接待超過七千六佰萬名遊客,老幼咸宜,一直致力為遊客帶來寓教育及保育於娛樂的體驗。海洋公園的部分門劵收益將撥捐香港海洋公園保育基金,幫助保育及教育活動的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