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上樂園
水上樂園 香港海洋公園
全面了解海洋公園的資料。

開心香港!海洋公園免費入場「Chill All Night」活動六月周末回歸

2023-05-25

響應「開心香港」活動,海洋公園精彩夜間饗樂體驗「Chill All Night」將於下月回歸。6月3日起,海洋公園一連四個星期六邀請訪客於晚上免費入場*,在星空下觀賞多媒體光影匯演,投入節拍強勁的現場音樂和吉祥物舞蹈表演,享受一個娛樂不絕的夜間派對!
 
超震撼光影匯演
兩場令人歎為觀止的光影匯演,將讓你以全新角度感受香港魅力。首個匯演「光影頌」融合原創音樂及大型光雕投影表演,加上震撼的燈光效果和水幕特效,以及從海洋公園「夢幻水都」湖中甦醒的神秘精靈ANIMO,將引領大家一同踏上饒富意義的海洋探索之旅,讓你更加了解地球正在面臨的威脅和如何幫助保護環境。
 
另一匯演「光影都會」則將帶你穿越夢幻般的超現實景觀,透過多媒體噴泉投影,以光影展現香港的歷史、多元文化及大自然之美。璀璨幻光與舞動噴泉將在你的眼前互相交織,勢必令你動容。
 
尋味之旅
此外,請準備好沉醉於多重美食享受。無論是置身在「海洋奇觀」的海龍王餐廳,一邊品嚐由星級廚師主理的中菜,一邊欣賞5,000條珊瑚魚在你身旁暢泳的姿態;又或是到爐炭燒品嚐泰國農村傳統烹調風味的美食,定必讓你感受視覺與味覺的雙重驚喜。
  
想與好友輕談淺酌,則可前往食尚水都小食亭,這裏將為大家提供薄餅、脆皮豬手及多款色香味俱全的小食;各式啤酒及特式雞尾酒,「食尚水都」酒吧一應俱全。
 
現場表演及趣味遊戲
除了精彩絕倫的大型光影匯演和令人垂涎的美食,海洋公園「Chill All Night」還有一系列精彩表演和遊戲攤位,讓你玩足全晚。離場前別忘記在「海濱禮品廊」選購精美禮品,為你的親朋好友送上驚喜。
 
今個6月,萬勿錯過期間限定「開心香港」海洋公園「Chill All Night周未系列!
 
活動詳情
日期: 2023 年 6 月3、10、17、24 日(星期六)
入場時間: 晚上6時30分至9時
入場安排* 免費入場(入場人數有限,額滿即止)
推介節目: 晚上6時30分 現場音樂表演和遊戲活動開始
  晚上7時45分 光影匯演  – 「光影頌」及「光影都會」(20分鐘)
  晚上8時30分 光影匯演  – 「光影頌」及「光影都會」(20分鐘)
附註*
  • Chill All Night入場訪客無需於網上系統預約入園
  • 餐廳訂座,請電郵fnbreservations@oceanpark.com.hk 或致電3923 2161
  • 開放之景點和設施包括海龍王餐廳、爐炭燒、食尚水都、夢幻水都人工湖及海濱禮品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