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上樂園
水上樂園 香港海洋公園
全面了解海洋公園的資料。

海洋公園主席盛智文率先向大家拜年 祝大家喜躍龍門,步步高陞!

2012-01-20

(2012年1月20日-香港) 海洋公園主席盛智文與一眾管理層成員,包括行政總裁苗樂文先生及副行政總裁李繩宗先生,聯同吉祥物「威威獅令」、「樂天豚長」、「占士鯊」及「小鸚雄」,率先向港人拜年,祝願大家喜躍龍門,步步高陞!

另外,海洋公園將於1月21至2月5日舉行「海洋公園開運大團拜」,16位藝高人膽大的全女班鼓手將在海濱樂園表演「高臺花鼓大匯演」,她們會一邊施展精湛鼓技,一邊表演精彩絕倫的「孔雀開屏」及「鳳凰展翼」等花式排陣。風摩美國的亞洲女子組合Blush,則會在1月25日表演三場勁歌熱舞,屆時定必為遊人帶來無限歡樂熱鬧氣氛。另外,來自四川省川劇院的變臉大師,則在高峰樂園,為遊人表演精彩的變臉絕技,寓意變出好運來;一班身手敏捷的功夫達人,則會帶來至醒至勁的少林功夫,實行龍年當自強!

與此同時,海濱樂園亦佈滿琳琅滿目的新春巨型佈置,讓遊人來拍吉祥大合照之餘,同時欣賞聲勢浩大的「醒獅獻端迎新春」。遊人亦可到金光閃閃的「喜躍龍門」招財接福,到「如意吉祥市集」行個大運,迎接財神爺的大利是!在威威天地,小朋友可參加「小金龍學堂」,認識中國的傳統國粹,學習有型有款的舞龍表演,做隻活潑小金龍,新一年更聰明靈俐! 如對上述之海洋公園節目「海洋公園開運大團拜」有任何查詢,可致電本園遊客服務部3923 2323查詢。

圖片說明:
海洋公園主席盛智文、行政總裁苗樂文先生及副行政總裁李繩宗先生,聯同吉祥物「威威獅令」、「樂天豚長」、「占士鯊」及「小鸚雄」,率先祝願港人喜躍龍門,步步高陞! (左圖) 風摩美國的亞洲女子組合Blush(右圖)。
圖片說明: 海洋公園主席盛智文、行政總裁苗樂文先生及副行政總裁李繩宗先生,聯同吉祥物「威威獅令」、「樂天豚長」、「占士鯊」及「小鸚雄」,率先祝願港人喜躍龍門,步步高陞! (左圖) 風摩美國的亞洲女子組合Blush(右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