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上樂園
水上樂園 香港海洋公園
全面了解海洋公園的資料。

海洋公園聖誕全城Ho Ho Ho美食慶佳節 首推DIY聖誕蛋糕 全新大型機動遊戲區【動感天地】即將開幕 創新小食誘發感官刺激 超過150多款聖誕及【動感天地】主題精品登場 聖誕禮物不二之選

2011-11-22

(2011年11月22日,香港) 為迎接聖誕佳節來臨,海洋公園聖誕全城Ho Ho Ho將呈獻一系列精彩活動與遊人共慶佳節,適逢全新大型機動遊戲區【動感天地】將於12月隆重開幕,海洋公園特別推出超過60款全新美食及150多種主題精品,全部均極具創意,將公園打造成全港最熱鬧、刺激及溫情滿載的聖誕好去處。

海洋公園一向重視創意及力求創新,今年首推DIY聖誕熊貓/雪人蛋糕,更精心炮製特色聖誕大餐,一同慶賀佳節。另外,為配合【動感天地】主題區內多個全新刺激好玩機動遊戲,海洋公園特別加入玩轉味蕾體驗的辛辣小食,誘發多重感官刺激。聖誕期間為送禮大傷腦筋?同期推出的多款以聖誕及【動感天地】為主題的精品,既實用又別具心思,實為佳節禮物首選。

聖誕節主題甜點 首推DIY聖誕蛋糕集創意及甜蜜為一

海洋公園聖誕全城Ho Ho Ho今年特別首推5吋高精美DIY聖誕熊貓/雪人蛋糕,雪白的忌廉蛋糕可隨意加上各式朱古力裝飾,根據遊人個人風格為熊貓及雪人創造不同造型#。除此之外,更特設多款精美甜點,包括造型趣緻的威威司令薑包熊貓薑包聖誕必食的雪白樹頭蛋糕,不但吸引一眾大小朋友,充滿童真的遊人亦定必愛不釋手。

海洋公園聖誕全城Ho Ho Ho美饌賀佳節

佳節當前想與摰愛親朋共享豐盛美饌,海洋公園聖誕全城Ho Ho Ho推出多款聖誕大餐之選,遊人可於海龍王餐廳享受三道菜式的聖誕大餐,前菜的脆炸帶子配香芒沙律粟米南瓜忌廉湯以清新沙律或濃厚忌廉湯為一頓美味晚餐揭開序幕;主菜以聖誕經典菜式火雞為主,可選燒火雞蜜餞火腿拌香草肉醬金巴倫汁或燒釀火雞烤牛柳配迷迭香汁,然後配上甜在心頭的栗子馬令千層酥為晚餐添上甜蜜點綴。

灣景餐廳及嵐灣茶座亦推出四道菜式的聖誕大餐,頭盤為煙三文魚配甜薯沙律,清甜口味誘發無窮食慾,露筍南瓜湯口感濃厚,配主菜香燒火雞蜜餞火腿拌香草肉醬金巴倫汁,最後,加上傳統聖誕甜品栗子樹頭蛋糕,豐盛美饌為佳節更添喜慶氣氛。

海洋公園多間餐廳同時為小朋友悉心設計兒童聖誕大餐,前菜腸仔雜果沙律及蜜糖粟米條為小朋友提供新鮮蔬果的豐富營養價值,主菜火雞茄汁意粉充滿聖誕氣氛,甜品朱古力栗子泡芙讓小朋友於佳節當前享受精美甜點,每位小朋友更可獲贈悉心挑選的驚喜聖誕禮物一份,盡享聖誕節的歡樂。

【動感天地】主題小食 辛辣口味呈獻隻重感官刺激

為配合即將開幕的【動感天地】,海洋公園特別推出刺激口味小食,日式青芥辣脆豬扒三文治檸檬香辣雞配印度烤餅分別以清新日式青芥辣醬汁及創新檸檬香辣汁為遊人呈獻既香脆又刺激的新「嚐」試。印度藉廚師Rawat Beersingh特別以其家鄉風味,為一眾鍾情香辣口味的遊人炮製充滿印度風味的全新印式及咖喱美食,讓遊人一邊挑戰【動感天地】的多款全新機動遊戲的同時,一邊品嚐刺激口味小食,盡享雙重感官刺激體驗。

聖誕節及【動感天地】主題商品 聖誕禮物首選
聖誕將至,當大家為聖誕禮物頭痛不已之時,海洋公園特別於海洋公園聖誕全城Ho Ho Ho期間推出超過150款主題商品,其中造型趣緻的蜜熊及熊貓以充滿聖誕特色的造型打動遊人歡心,以牠們為造型的頸巾及手套讓遊人於冬日期間暖在心頭,不單別具節日氣氛,實為聖誕禮物的不二之選。

【動感天地】全新的精品設計概念圍繞著歡欣的嘉年華會、馬戲團及熱鬧的街頭表演,色彩繽紛亮麗,更加入嘉年華會各種裝飾來增添氣氛,包括雪糕、棉花糖及小丑等。各個以海洋公園的吉祥物造型設計的精品也為【動感天地】的開幕整裝待發,換上不同的造型如小丑及雜技演員等。部分全新的主題精品以化裝舞會為題,包括色彩鮮艷的多款T-恤、衞衣及外套,充滿動感活力;舞會概念特色帽子以繽紛奪目的熊貓作裝飾,凸顯歡樂氣氛;卡通熊貓小丑及旋轉木馬水晶球,手工精細,造型別緻,別具紀念價值;另有多款匙扣、電話縄磁石貼等精品以供選購。

全新機動遊戲區【動感天地】擁有五大刺激好玩的機動遊戲,除了去年落成的【翻天覆地】外,還有全港獨有的雙腳懸空過山車【動感快車】;以仿滑翔機設計把遊人升上半空的【超速旋風】,還有極富音樂動感的【雷霆節拍】旋轉飛船及【橫衝直撞】碰碰車,勢必為年青一族帶來不一樣的刺激。

另外,由2011年12月1日至2012年1月2日,海洋公園聖誕全城Ho Ho Ho 還會為遊人帶來一連串精彩節目,包括首次在夢幻水都人工湖上演的全新聖誕主題超感官【火樹銀花大匯演】【胡桃夾子聖誕城】中五彩繽紛的40呎聖誕樹王及3米高的威威獅令以胡桃夾子造型示人;還有每晚黃昏舉行、浪漫醉人的【星光熠熠聖誕樹亮燈儀式】,加上合家歡的【聖誕精靈故事坊】【聖誕老人照相館】,一家大小定能過一個繽紛而溫馨的聖誕節。

# 創意聖誕餅工作坊舉辦日期為:12月18, 24, 25和26日。名額有限,智紛全年入場證會員可優先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