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上樂園
水上樂園 香港海洋公園
全面了解海洋公園的資料。

海洋公園哈囉喂全日祭2016正式啟動! 海洋公園呈獻亞洲最大型萬聖節慶典 推出嶄新、互動、滿載既驚喜又驚嚇之景點及節目

2016-09-13

海洋公園哈囉喂全日祭 2016 於今天隆重揭幕,海洋公園副主席劉鳴煒以一身《捉鬼敢死隊》造型登場,主持詭異爆趣的揭幕禮。除了一眾蓄勢待發的嘩鬼,公園更邀請了亞洲人氣偶像唐禹哲、藝人王浩信和劉佩玥,以及今年哈囉喂全日祭電視廣告其中兩位主角邵音音和秦煌出席,為遊人帶來更多樂趣。公園亦於典禮上首度播放全新電視廣告,炒熱現場氣氛。
 
海洋公園副主席劉鳴煒表示:「海洋公園哈囉喂自2001年推出以來,備受年輕人歡迎,亦是香港最具代表性的活動之一,更不斷為主題公園業界以及萬聖節衍生娛樂產業開拓哈囉喂新領域。由於我們收到不少家庭遊人的意見,表示希望參與哈囉喂活動,因此,我們近幾年特意推出多項革新措施及景點,以迎合不同年齡層的遊人,同時滿足大人、小朋友和喜歡驚嚇刺激的遊人的不同需求。當中包括將哈囉喂由晚間活動改為全日祭,以及推出創業界先河的『日夜大變身鬼屋』,還有全港最長的戶外哈囉喂Trick or Treat糖果街。過去數年,家庭客入場人次每年均有遞升,顯示哈囉喂轉型策略相當成功。」
 
劉鳴煒補充:「今年海洋公園哈囉喂全日祭 2016 將呈獻八個全新哈囉喂景點、十種獨特體驗,以及十個嶄新嘩鬼表演。想要感受恐怖驚嚇體驗的遊人,可以挑戰Neway呈獻:【16禁】藍妹啤酒呈獻:【心慌血色吧】7-Eleven思樂冰呈獻:【屍立中學、全新猛鬼巷陰陽路屍家路,以及今年日夜變身鬼屋華為呈獻:血祭宮殿(夜)。至於華為呈獻:照妖宮殿(日)則會帶來更輕鬆有趣的全方位互動體驗,讓遊人在日間透過AR擴增實景技術盡情與AR嘩鬼以手機玩自拍;雅虎香港呈獻︰【捉鬼敢死隊Live!以及古惑糖果村亦會讓大小遊人滿載而歸。透過眾多獨特景點和互動體驗,這將會是我們有史以來最出色的哈囉喂全日祭,我期待更多遊人到訪公園。」
 
16禁】大膽誘人表演   開背後的血腥衝擊
16禁】是哈囉喂全日祭迄今為止最破格、最冶艷的景點,務求刺激遊人想像力和感官,再令他們陷入徬徨、恐懼,感受最難忘的驚嚇體驗。遊人將發現在這奢華的私人俱樂部上演的幕幕表演,表面華麗誘人卻深藏恐怖血腥,肉眼所見與事實是兩回事,令人心膽俱寒。
 
遊人踏進豪華氣派的私人俱樂部後,將欣賞到妖豔華麗的真人騷,然後戴上面具,展開私人導賞團,遊覽一間又一間的奢華房間,遊人的表情反應均一一隱藏於這副面具下。在領隊的帶領下,他們將目睹一個又一個飽受折磨的受害者:一滴滴滾燙熱蠟無情地打在裸露肌膚的男士身上,凌厲的尖叫聲劃破牆壁;美艷的女生坐在梳妝台前嚎哭,原來她的背後被千針萬線穿引,殘忍的主人瞬即拉扯著紅線將她升至半空,切膚之痛令她面容扭曲。可是當遊人到達這間墮落會所最深處的房間,即成為囚犯之一,需要爬過陰暗發臭的通道和避開血淋淋的人體殘肢,逃離死亡陷阱,遊人更要時刻保持警覺,否則隨時與友人失散!
 
照妖宮殿日間自拍樂   【血祭宮殿夜間嚇到死
「日夜大變身鬼屋」呈現日間最驚喜、夜間最驚嚇兩種截然不同的體驗,是哈囉喂全日祭極具代表性的創新項目,而今年的變身鬼屋為【照妖宮殿】(日)/【血祭宮殿】(夜)。遊人可於日間【照妖宮殿】華麗堂皇的宮殿及古式古香的庭園中,追尋神仙妖精的芳蹤,並透過今年全新推出的猛鬼獵人 App 攝下靈異自拍照。這些來自神秘國度的精靈不停縈繞在宮殿及叢林中,遊人可透過支援 AR 實景擴增功能的智能手機把它們逐一找出。下午五時半日落西山後,妖魔鬼怪則會全部現身,將【照妖宮殿】轉化成【血祭宮殿】,擄走所有他們看見的活祭品!
 
最大型壯觀表演   搞笑話題引起港人共鳴  
本地遊人最愛的哈囉喂環節之一,要數每年最大型的嘩鬼表演,今年將由Meyer Sound呈獻:魔界巨星花生騷為遊人帶來精彩絕倫的鬼馬歌舞、華麗燈光效果、驚險的煙火雜技,以及七彩繽紛的潮流服裝。一眾嘩鬼準備了多個本地熱話和港式「爛gag」,由人氣奧運選手到新一屆立法會議員等,更會跟上城中流行熱話不時改變內容,保證每個觀眾都會捧腹大笑,大人細路都不容錯過如此精彩的嘩鬼表演!
 
專用應用程式   面提升哈囉喂樂趣
海洋公園首次於哈囉喂全日祭2016推出專用的應用程式,進一步提升及配合今年的哈囉喂體驗,更讓遊人贏走豐富禮品。全新猛鬼獵人APP一共有三個功能:狩鬼羅庚攝靈天眼捉鬼修煉場狩鬼羅庚提供偵測嘩鬼位置的功能,讓遊人追蹤3米內的嘩鬼,無論身處公園任何一個角落都能以手機鏡頭「野生捕獲」嘩鬼,「攝」獵最精彩的搞鬼合照。遊人更可利用密度圖一睹所有嘩鬼的位置,準確定位並找到它們。採用了AR擴增實景技術的攝靈天眼則有助提升遊人於照妖宮殿內的體驗,只需打開此功能,以手機鏡頭對準指定位置,一眾妖精便會於手機螢幕上無所遁形。遊人可利用手機與妖精自拍,為這趟嶄新、互動的難忘旅程留念。當然,哈囉喂又怎能缺少有趣好玩的遊戲,因此公園預備了一系列哈囉喂小遊戲,讓遊人在排隊等候進入哈囉喂景點、休息充電,或享用哈囉喂主題美食的時候,隨時隨地挑戰應用程式內的捉鬼修煉場小遊戲。只要透過應用程式的三大功能累積分數,便有機會贏走特定禮品,包括園內餐飲現金券、指定哈囉喂景點的限量特快通行証,以及欣賞嘩鬼表演時享有獨特體驗。 
 
另外,遊人只需下載海洋公園手機應用程式,便可事先預約指定哈囉喂景點,或了解排隊輪候時間以規劃出最佳行程路線,從而享受更流暢、更充實的哈囉喂體驗。
 
如欲了解更多有關海洋公園哈囉喂全日祭2016的詳情,請瀏覽以下網址:http://halloween.oceanpark.com.hk
 
遊人可於以下連結觀看今年哈囉喂全日祭的電視廣告,一睹哈囉喂靈魂人物羅蘭,以及邵音音和秦煌於廣告中的英姿:https://youtu.be/xOpF-YLjeos。另外,由羅蘭演出的全新360度影片將於9月18日起於海洋公園Facebook播放,讓遊人全方位感受非一般的驚慄體驗。
  
*每個哈囉喂景點的開放時間均有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