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上樂園
水上樂園 香港海洋公園
全面了解海洋公園的資料。

「海洋公園事業探索之旅」啟發求職者職業路向

2023-04-26

「海洋公園事業探索之旅」昨日於公園順利舉行,透過工作導賞和示範,讓有興趣求職者,深入了解海洋公園的日常運作。
 
是次活動吸引了超過400名參加者,到場探索海洋公園這個世界級休閒度假勝地所提供的多個職業路向。公園多年來積極推動保育和教育,為愛好自然環境的求職者,帶來不一樣和饒富意義的職業選擇。
 
除了求職者外,這次探索之旅同時吸引了大專院校和中學學生到場參與。除了獲取與公園工作體驗相關的第一手資訊,他們更進一步認識加入海洋公園可如何為環境保護作出實質貢獻。
 
海洋公園及水上樂園現正招聘全職和兼職員工,職位空缺涵蓋多個工種,包括遊樂設施營運、遊客服務、零售、餐飲、倉儲物流、保安、園林、交通服務、演藝節目、救護和動物護理等。有關海洋公園就業機會的資訊,可瀏覽https://careers.oceanpark.com.hk/tc/ 。海洋公園逢星期四亦開放予求職者作即場面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