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上樂園
水上樂園 香港海洋公園
全面了解海洋公園的資料。

海洋公園勇奪三項Yahoo!感情品牌大獎 並獲仁愛堂環保園塑膠資源再生中心頒發「塑膠資源再生伙伴計劃 2012」冠軍

2013-08-12

(香 港,2013年8月12日)海洋公園連續四年蟬聯Yahoo!感情品牌大獎! Yahoo!感情品牌大獎向來被譽為互聯網業界的「奧斯卡」,以表揚具有傑出品牌價值及與客戶建立深厚感情聯繫的品牌。 與此同時,海洋公園亦榮獲仁愛堂環保園塑膠資源再生中心頒發的「塑膠資源再生伙伴計劃 2012」 (非政府組織類別) 冠軍。

雅虎香港早前邀請全港網民投票表達對各大品牌的支持,得獎品牌均由網民以網上投票機制選出。雅虎香港在投票活動展開前,特別委託國際市場調查機構Ipsos從眾多品牌中選出28個不同行業的優秀品牌,競逐本年度「Yahoo! 感情品牌大獎」。

今年合共有超過兩百萬名網民投票「Yahoo!感情品牌大獎」,創歷年新高。海洋公園勇奪三項獎項,包括「Yahoo! 三大感情品牌大獎」、「休閒娛樂類別感情品牌大獎」及「最佳團購品牌大獎」。

海 洋公園營業及市務執行總監貝寶華先生表示:「海洋公園是『香港人的主題公園』,新近更獲頒發『全球最佳主題公園』(Applause Award)。我們很高興再次被選為為港人喜愛的Yahoo!感情品牌。在此,我們衷心感謝香港人對公園的支持和愛戴。此獎項不單鞏固公園的市場領導地 位,亦同時證明公園成功開拓了網上消費巿場。憑藉與雅虎香港的緊密合作,我們有信心能繼續為香港市民帶來更多與大自然緊密聯繫的精彩經驗。」

此外,海洋公園榮獲仁愛堂環保園塑膠資源再生中心頒發的「塑膠資源再生伙伴計劃 2012」 (非政府組織類別) 冠軍。於過去一年,公園合共回收12.7噸塑膠。仁愛堂將收集到的廢塑膠,作分揀、清洗、加工處理成塑料膠片或膠粒,用以製造有用的產品。

海洋公園營業及市務執行總監貝寶華先生代表海洋公園從雅虎香港副總裁兼總經理陳啟滔先生接過獎項。
海洋公園營業及市務執行總監貝寶華先生代表海洋公園從雅虎香港副總裁兼總經理陳啟滔先生接過獎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