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上樂園
水上樂園 香港海洋公園
全面了解海洋公園的資料。

海洋公園新春花車展現懷舊老香港面貌 威威大嘜與市民重拾當年情歡度新春佳節

2019-01-21

豬年將至,海洋公園將於大年初一(2月5日)參與由香港旅遊發展局主辦的2019新春國際匯演之夜,祝願大家新一年「豬」事大吉。海洋公園賀歲花車將以老香港為設計主題,並以公園景點奇華餅家呈獻「香港老大街」的昔日香港市貌為花車設計;海洋公園吉祥物威威及大嘜更將率領穿上懷舊服飾的表演隊伍,一同向全港市民和遊客拜年,喜迎豬年。

海洋公園「香港老大街」懷舊花車將帶領市民和遊客穿越時空,透過舊唐樓、牌匾、小吃攤位等元素,重拾昔日七十年代香港情懷。備受喜愛的公園纜車將化身燈籠,為花車上富七十年代特色的小吃攤位添上色彩;花車亦將展示最近進駐公園的大熱本地品牌的經典滋味,包括榮獲《米芝蓮指南》推介的「詠藜園」、榮登「街頭小食推介」組別的「媽咪雞蛋仔」、著名港式奶茶品牌「金茶王」和「十字冰室」,令大家今個新春佳節大飽眼福。

公園吉祥物威威與大嘜更將聯同合共超過50人組成的巡遊隊伍,包括30位來自舞蹈學校Island Dance School Hong Kong的小舞蹈員、懷舊造型舞蹈員,以及公園大型充氣動物和高蹺特技演員以朝氣勃勃的舞蹈向大家送上祝福;武術團隊更將為巡遊加入海洋公園VR越礦飛車造型的舞龍表演,為新春節慶帶來別開生面的表演。

海洋公園巿務總監楊樂詩表示︰「海洋公園作為香港的主題公園度假區,在過去四十多年,一直致力為香港市民和遊人締造難忘美好回憶。花車今年以七十年代香港為設計主題,把公園『香港老大街』帶到市中心,加上公園專業表演團隊和舞蹈員,與大家投入昔日香港情懷,以獨特懷舊氣氛慶祝新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