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上樂園
水上樂園 香港海洋公園
全面了解海洋公園的資料。

海洋公園聖誕主題美食及零售精品驚喜滿載 造型精緻 色彩繽紛 映襯萬花筒主題陪遊人共度佳節

2015-11-19

年度冬日盛事「海洋公園聖誕全城HOHOHO」將於2015年12月12日至2016年1月3日隆重登場,並以七彩斑斕的萬花筒世界為主題,為大家上演一場又一場華麗奪目的花式溜冰匯演,呈獻令人嘆為觀止的高難度演出。海洋公園除了為遊人帶來震撼視覺的享受外,更用心炮製多款造型精緻可愛的聖誕主題美食,不但洋溢節日氣氛,更讓大小朋友大快朵頤,盡興而歸!

今年【海龍王餐廳】及【冰極餐廳】將繼續帶來多款以經典聖誕裝飾為主題的美食,造型顏色皆充滿節日的歡樂氣氛,而最愛冬日的海洋公園全新吉祥物「美雪」亦會現身於美食當中,與遊人歡度白色聖誕。「繽紛聖誕套餐」包括前菜「飛天鹿車沙律」,士多啤梨將化成兩頭小鹿,牽引著由石榴等鮮果和煙鴨胸沙律配搭而成的鹿車,「美雪」更登上鹿車,引領客人一同展開聖誕尋味旅程;接棒的是「暖笠笠雪人湯」,由蛋白製成的可愛雪人浮在濃郁的煙火雞栗子忌廉湯上,讓人暖在心頭。主菜方面,客人可品嚐重頭戲「火雞響噹噹」,嫩滑火雞肉和蜜餞火腿伴以外脆內軟的酥炸栗子薯蓉聖誕響鈴,豐富口感配搭得恰到好處,令人不禁朵頤大嚼!要為聖誕美妙盛宴劃上完美休止符,又怎可缺少甜品?「願望成真水晶球」同樣有聰明伶俐的「美雪」現身獻上佳節祝福,讓遊人向雪花水晶球許下聖誕願望,再品嚐香芒慕絲配紅加倫子及聖誕曲奇,帶著甜蜜溫馨滋味繼續漫遊園內其他聖誕景點。

另外,客人亦可點選以雪碧、雜果、啫喱、薄荷汁、紅加侖子及紅糖調製而成的「七彩夢幻飄雪」聖誕特飲,為歡樂的喜慶氣氛錦上添花。聖誕全城HOHOHO活動期間,各公園吉祥物亦會換上聖誕新裝,出沒於餐廳和園內不同角落,遊人忙著享用節慶佳餚時不妨留意其蹤影,與他們合照留念。

為照顧一眾精靈可愛小朋友的需要,【海龍王餐廳】、【冰極餐廳】及【嵐灣茶座】更推出食得又玩得的「聖誕歡樂海洋列車」兒童套餐,海洋列車造型的餐盒上滿載一系列小朋友至愛美食,包括鬆脆薯格、炸雞寶、鮮茄雞肉螺絲粉及雜錦蔬菜,同時奉上迷你雪糕及新鮮果汁,小朋友吃飽後更可選購海洋列車造型的餐盒,將節日歡樂氣氛帶回家中。

此外,園內其他餐廳及小食亭亦會供應不同應節聖誕美食,務求將節日氣氛滲進園內各個角落。【水都餅店】將呈獻一系列賣相精緻的甜點,包括由檸檬和蛋白炮製而成的「飄雪聖誕撻」、趣緻可愛的迷你聖誕樹頭蛋糕,以及混入雜果焗製而成的聖誕雜果迷你批。遊人更可到小食亭品嚐以聖誕樹為造型的薄餅及火雞三文治等,一邊暢遊聖誕全城HOHOHO的精彩景點,一邊享用令人食指大動的應節美點。

海洋公園餐飲部高級營運經理李國樑表示:「今年聖誕全城HOHOHO活動以色彩繽紛的萬花筒為主題,我們設計菜式時,除了融入不少傳統的聖誕元素,亦特別採用不同色彩,營造活潑的感覺。部份菜式更特別以全新吉祥物美雪為點綴,增添聖誕氣氛之餘,亦別具特色,希望高貴又可愛的美雪陪伴大人小朋友度過一個開心佳節!」

除了聖誕主題美饌,海洋公園還會於聖誕全城HOHOHO期間推出限定主題零售精品,供遊人帶回家。主題精品包括動物圖案毛冷頸巾連帽、動物小手造型的溫暖頸巾、企鵝攬枕企鵝保溫熱水壺等。可愛雪人、聖誕北極熊等毛公仔更會現身於遊戲攤位,讓遊人隨時把它們「贏」回家!此外,遊人更可於【海濱樂園】一嘗面部彩繪服務,由專人把聖誕樹、雪花、雪人等圖案畫於臉上,更添佳節色彩!

海洋公園零售部高級營運經理林德進解釋:「我們希望遊人來到海洋公園歡度佳節時,不但能盡情享受各精彩景點,還可以把美好回憶帶回家。今年活動的重頭戲是一幕又一幕精彩的冰上匯演,因此我們設計了一系列增添暖意的精品,讓遊人於冰天雪地的主題中,與身邊的人分享溫馨暖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