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上樂園
水上樂園 香港海洋公園
全面了解海洋公園的資料。

海洋公園新春花車以狂熱嘉年華派對為主題 威威與好友以新年裝束亮相與市民慶賀新春

2018-01-29

狗年將至,海洋公園將於大年初一(2月16日)參與由香港旅遊發展局主辦的2018國泰航空新春國際匯演之夜。海洋公園的賀歲花車將以狂熱嘉年華為設計題材,加入大量豐富色彩點綴花車;海洋公園吉祥物威威與六位好友更全體登場,首度穿上喜慶的新年裝束與超過30名大小舞蹈員一同向全港市民及遊客拜年。

今年,海洋公園賀歲花車的設計靈感源自嘉年華的喜慶熱鬧氣氛,色彩繽紛,金光閃耀。公園全新吉祥物威威將帶領六位好友樽樽、大嘜、小紅熊、德仔、包包及美雪一同載歌載舞,並有30位來自舞蹈學校Island Dance School Hong Kong的小舞蹈員,以活潑的裝扮及動感十足的舞步,聯同公園的大型充氣動物和高蹺特技演員組成巡遊隊伍,務求將嘉年華的熱鬧氣氛推至高峰。

海洋公園業務拓展及教育執行總監李玲鳳表示︰「海洋公園一直致力為遊人締造難忘而有趣好玩的遊樂體驗。今年,花車以狂熱嘉年華為創作主題,我們希望能透過全新吉祥物威威與好友,以及公園專業的演藝團隊和可愛的小舞蹈員,把熱鬧歡騰的喜慶節日氣氛帶給全港市民,祝願大家新一年活力充沛,喜氣洋洋。為宣揚動物保育的訊息,花車上亦特別加設了各式可愛動物大使的照片。」

海洋公園同時邀請遊人於新春期間進園,感受不一樣的新年氣氛。公園將於2018年2月16日至25日(年初一至初十)舉行「新春開運來」節慶活動,除了一連串節慶景點,更邀請了台灣「九天民俗技藝團」,每天於【怡慶坊】上演六場集傳統台灣廟會文化及創新舞台製作於一身的【鼓樂吉慶大匯演】。技藝非凡的鼓手和舞蹈員,配以色彩斑爛的彩繪臉譜和服飾、巨型LED背幕、特殊視覺效果和強勁節拍,為觀眾獻上聲色藝俱全的震撼表演。公園亦與YMCA FARM合作,舉辦以懷舊香港為主題的新春賀年市集,展銷多款香港懷舊手作及經典港式小食,與遊人同賀新春。大受歡迎的虛擬實景(virtual reality)過山車【Samsung Gear VR呈獻:越礦飛車】、【VR至FUN專區】及【VR動感挑戰陣】亦會繼續在新春期間開放。

大年初一至初十期間,海洋公園再度推出特別夜場「海洋公園星夜遊」,帶來與日間節慶景點不一樣的娛樂體驗。【海濱樂園廣場】的節慶景點以及【奇華餅家呈獻:香港老大街】【食尚水都】【海龍王餐廳】將於每晚7時至11時免費開放。無論是在【海濱樂園】觀看街頭表演,跟財神爺拜年,邊逛夜間新春懷舊市集邊品嚐街頭小食,或於【海龍王餐廳】享用一頓饒富特色的晚餐,遊人定會在園內歡度一個娛樂豐富且充滿地道趣味的熱鬧晚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