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上樂園
水上樂園 香港海洋公園
全面了解海洋公園的資料。

海洋公園威威與好友與七人欖球賽觀眾打成一片

2023-04-02

一同投入最熾熱的欖球狂熱!「國泰/滙豐香港國際七人欖球賽2023」進入最後一天賽事,香港大球場上,各路勁旅愈戰愈勇,最後決戰一觸即發。海洋公園作為香港一個重要景點,很高興能夠參與其中,以行動支持本地及國際活動,與觀眾一同慶祝這項體壇盛事。
 
海洋公園公司主席龐建貽副行政總裁暨首席財務總監陳善瑜,親自率領熱情可愛的海洋公園吉祥物「威威與好友」到香港大球場,聯同香港欖球總會行政總裁麥偉彬Robbie McRobbie,為香港七欖打氣兼吶喊助威,與來自世界各地的欖球球迷互動。
 
驚喜不絕,「威威與好友」將於今天下午2時30分至晚上8時30分,再度現身香港大球場與觀眾見面。七欖戰況更趨激烈,讓人血脈沸騰,而「威威與好友」亦急不及待被球迷的歡呼聲包圍,以及在現場得知第一手入球消息和最新賽果。

為展示對我們的星級選手—中國香港七人欖球男女子隊的全力支持,公園特別邀請了港隊成員於早前到訪水上樂園,體驗一場好玩刺激的激浪無限之旅,並透過動態短片與球迷分享他們在水上一展球技的精彩片段。
 
此外,海洋公園一向致力回饋社會,全力支持由香港欖球總會籌辦,在3月25日於海洋公園舉辦的「賽馬會全民運動嘉年華」,捐出共1,500張入場門票予參加計劃的學校及社福機構的學童及他們的家人或監護人,讓參加者透過是次嘉年華學習運動知識和技巧,並投入團隊活動,同時暢遊海洋公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