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上樂園
水上樂園 香港海洋公園
全面了解海洋公園的資料。

海洋公園x滙豐保險Well+ 森度遊 煥發身心旅程 成就健康生活新態度

2021-11-03

廣受歡迎的「海洋公園森度遊」載譽回歸,海洋公園今年更夥拍創新健康獎賞計劃滙豐保險Well+,推出第二季精彩活動。
 
全新「海洋公園x滙豐保險Well+ 森度遊」系列將於11月7日至12月18日舉行,「森動瑜伽」「秘行南朗山」「瑜伽星夜高峰Glamping三大焦點活動讓參加者有機會一邊享受運動樂趣,一邊欣賞壯麗海景、迷人山色又或是廣闊星空,與大自然合而為一。
 
為港人至愛康體活動注入新元素
海洋公園主席劉鳴煒表示:「感謝公眾大力支持海洋公園的新嘗試,隨著公園發展成為度假及休閒勝地,我們會陸續為大家帶來更多精心策劃的新體驗,讓每個人都可在海洋公園放鬆身心,
享受休閒時光和健康生活。」
 
劉鳴煒續稱:「今年我們非常榮幸得到滙豐保險Well+ 全力支持,攜手推出新版本的『森度遊』。秉承我們致力推廣健康生活模式和在這方面集思廣益的共同目標,我們很高興可為深受香港人喜愛的三個休閒活動 —瑜伽、行山和露營 —注入有趣新元素。」
 
滙豐保險香港行政總裁文德華表示:「疫情令香港市民更加注重健康,滙豐保險Well+ 是一個非常容易參與且易於實行的健康計劃,為客戶提供所需的高價值獎賞和動力,幫助他們每天完成額外步數,一步步實踐承諾。是次與海洋公園合作『海洋公園x滙豐保險Well+ 森度遊』,市民可以與家人、摯友參加一系列健康的活動及體驗,於未來數星期一步步實踐健康承諾。」
 
香港奧運劍擊選手江旻憓和游泳選手譚凱琳亦應邀出席今天「海洋公園x滙豐保險Well+ 森度遊」發布會,分享她們的個人運動秘訣和健康心得。
 
江旻憓本身是瑜伽愛好者,對「森動瑜伽」提供的非一般場地和令人易於全情投入的練習環境表示讚賞,她尤其希望一試在「海洋奇觀」魚兒作伴下做瑜伽和冥想。她認為瑜伽和冥想練習的力量有助達至內心寧靜,可以平復自己作為運動員日常要面對的緊張練習節奏,有助鍛煉身心健康。
 
譚凱琳則喜歡行山,享受恬靜和廣闊的大自然環境。她期待「秘行南朗山」能夠讓她欣賞南區獨有景色以及無敵海景、窺探沿途的生物多樣性,以及到訪「香港海洋生物救護及教育中心」,認識香港海洋生物的救援工作。
 
全情投入森度遊全新玩法
升級版「森動瑜伽」把海洋公園不同角落搖身一變成為瑜伽場地,讓參加者在「海洋奇觀」、「夢幻水都人工湖」、「香港老大街」、「金魚寶殿」及「太平洋海岸」等多個獨特環境下放鬆身心,平復心靈享受恬靜的時刻;並提供多達13種不同瑜伽課程,例如在流瑜伽過程中學習調整呼吸節奏、展現動作的姿態、舒展筋骨並重新注入能量,或者透過瑜伽輪和直立板瑜伽,練習伸展及控制平衡感。
 
導賞員將帶領參加者輕鬆踏上「秘行南朗山」,探索迷人美景。大家在「高峰樂園」出發後緩緩登上南朗山,飽覽南中國海景色,並在色彩繽紛的纜車底下,認識香港獨有的自然生態。
若渴望完全沉浸於大自然當中,「瑜伽星夜高峰Glamping是最佳選擇。參加者可以在備有空調、舒適寬敞的私人帳蓬內盡情放空身心,參與瑜伽導師專程到活動地點教授流瑜伽和西藏頌缽的課程,以及體驗多項精彩豐富的獨特節目,包括觀賞日出、夜探「南極奇觀」與及約會海獅,必定令你樂而忘返。
 
海洋公園鳴謝冠名贊助商滙豐保險Well+,以及贊助商CHUMS Hong KongColumbia,為訪客帶來更多「森度遊」樂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