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上樂園
水上樂園 香港海洋公園
全面了解海洋公園的資料。

海洋公園破歷年同月入場紀錄 十月接待超過五十萬名遊客 海洋公園十月全城哈囉喂入場人數亦升三成

2006-11-03

海洋公園破歷年同月入場紀錄 十月接待超過五十萬名遊客 海洋公園十月全城哈囉喂入場人數亦升三成 (香港二零零六年十月三十一日) 海洋公園今年十月的入場人次再創公園史上新高。截至今午,公園已錄得逾五十萬名賓客,比去年同月的四十四萬人次增加逾百分之十三。當中,於指定晚上舉行的海洋公園十月全城哈囉喂的入場人次亦比去年的紀錄增加逾百分之三十。

海洋公園行政總裁苗樂文表示:「十月期間逾七成以上的賓客皆來自本地,令我們深深感受到大家對海洋公園的擁戴。我們藉此衷心感謝大家,與海洋公園共創此佳績。我們承諾會悉力以赴為大家服務,例如為即將舉行的「聖誕節全城 ho ho ho」 及於一月與三十周年慶典同時推出,並以美食、音樂及賞花為主題的新項目,炮製新鮮好玩的活動。」

- 完 -

關於海洋公園
海洋公園是本港享譽盛名的海洋生物及動物主題公園。該園爲非牟利機構,於一九七七年一月開業,經多年發展現已成爲世界級觀光點,把遊客與大自然緊密連繫起來,並以動物保育、研究及積極建立社區關係見稱。海洋公園開業至今已接待超過七千六佰萬名遊客,老幼咸宜,一直致力為遊客帶來寓教育及保育於娛樂的體驗。海洋公園的部分門劵收益將撥捐香港海洋公園保育基金,幫助保育及教育活動的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