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上樂園
水上樂園 香港海洋公園
全面了解海洋公園的資料。

海洋公園祝願大家羊年行大運 全年喜氣洋洋

2015-02-19

(2015219日-香港) 海洋公園行政總裁苗樂文先生及副行政總裁李繩宗先生聯同一眾管理層成員和「威威獅令」向全港香港市民拜年,祝願大家羊年行大運、全年喜氣洋洋!公園在大年 初一啟市時,特別安排了七隻瑞獅和一條祥龍賀歲。一眾管理層成員在點睛儀式及欣賞醒獅採青後,向在場員工大派利是,希望大家開工大吉!

海洋公園開運大團拜 靈羊獻瑞迎新春
由2月19日大年初一至3月1日期間,「海洋公園開運大團拜」特別安排了中國四川國家級大師駕臨海濱樂園廣場的火紅鳳冠大舞台,表演強勁節拍的「鑼鼓變臉大匯演」,為遊人帶來氣勢澎湃的鑼鼓演奏,令全場氣氛熱血沸騰。還有鬼馬活潑的大木偶施展變臉國粹及噴火絕技,令觀眾拍案叫絕。同場加映「狂舞竹動」,以充滿動感的雜技表演增添新年的熱鬧氣氛。欣賞過精彩表演後,遊人可前往「羊羊得意迎喜園」行大運,走過寓意鴻運當頭的喜慶靈羊柱陣及繽紛鳳冠大牌坊,與園內可愛的小羊裝飾合照,當然還有財神爺於「財神殿」大派利是,祝願人人羊年金銀滿屋。武林高手將於香港老大街施展「至強功夫騷」,而活力充沛的「醒獅賀新歲」表演將在海濱樂園多個角落出現,與遊人共度一個歡樂的新年。

在1萬3千平方呎的【怡慶坊】裏,以數百萬顆LED彩燈打造了「閃爆新春燈海」,除了應節的桃花及金龍等燈飾,更有多個海洋公園海陸空標誌景點燈飾,包括海洋奇觀、摩天輪、登山纜車等,還有超過半百隻可愛閃爍的動物燈飾,提供百多個亮點讓遊人與摯愛親友拍照留念,留下璀璨美好的回憶。

在高峰樂園裏,熱鬧喜慶的氣氛洋溢四方,傳遍每個角落。遊人可走到「吉慶大風車」轉好運,接著欣賞「龍騰飛躍」「舞獅創高峰」「飛揚熱舞陣」的精彩演出,體驗動感十足、生龍活虎的新年。此外,園內處處均設有多個賀年揮春、炮仗等應節影相位,讓遊人隨時隨地留住歡樂時刻。

小朋友喜愛的威威天地將設有「桃花畫工房」,讓小朋友利用循環再用的膠樽親手印製桃花新年畫,並寫下新年祝賀語,將滿滿的祝福帶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