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上樂園
水上樂園 香港海洋公園
全面了解海洋公園的資料。

有關海洋酒店項目標書截標之回應

2013-05-10

海洋酒店項目之標書今天(5月8日)截標,早前有17家發展商表示對項目感興趣,而海洋公園最终共收到7份建議書。海洋公園將會評估每份建議書內容,如有需要,將要求投標者就建議書澄清相關細節。

海洋公園主席盛智文表示:「我們很高興發展商對這個招標項目反應熱烈,我們現在將展開嚴密的評估程序,選出最適合海洋公園和香港人的設計建議。」

位於海洋公園正門的海洋酒店,佔地17,044平方米,將設有495間房間,於今年1月8日正式進行招標。海洋公園將會就投標者的技術建議書作出評估,當中整體設計佔評分的百分之65,而財政及酒店管理能力則佔百分之35。通過首輪技術建議書評估後進入第二階段的投標者,將按其補地價金額的高低排列,出價最高的投標者將被選為首選投標者,在通過一連串法定程序及要求(如符合規劃審批條款、接受修改地契條款、補地價等)後,首選投標者便會成為中標者。


項目詳情將於適當時候公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