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上樂園
水上樂園 香港海洋公園
全面了解海洋公園的資料。

海洋公園水上樂園舉辦「世界最大游泳課™」 提升探險家水上安全技能

2023-06-22

海洋公園水上樂園在今天端午節創造了歷史,成為享譽全球的「世界最大游泳課™」香港區首個主辦場地!
 
這項盛事今年迎來第14屆,在水上樂園全力支持下,活動獲得空前成功,並為泳季揭開序幕!近 300名探險家齊集天海灣,參加這個由水上樂園團隊帶領的特別游泳課,全情投入多個互動環節。參加者不單可掌握更多基本游泳技巧,而且學習到實用的水中自救方法,加深了對水上安全的認知。
 
這個由世界水上樂園協會(World Waterpark Association)籌辦的大型全球活動,旨在推廣教導兒童習泳和預防遇溺的重要性。根據世界衛生組織的推算,溺水是全球意外致死的第三大原因,對公共健康構成威脅。
 
2023 年的「世界最大游泳課™」活動在全球六大洲18個國家超過 600 個水上樂園、水上中心和游泳學校內舉行,在6月22日的24個小時內,為兒童和家庭提供總共超過 20,000 小時的水上安全訓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