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上樂園
水上樂園 香港海洋公園
海洋公園Chill級保育計劃
海洋公園Chill級保育計劃
鹿角珊瑚

海洋任務006

2021年2月26日
| 海洋任務006
海洋任務006

海洋任務006

我們六位成員都充滿活力、擁有大膽想法、勇於創新並實踐。就讀工商管理的我們總能撇開舊有的角度,活用其他的宣傳手法及市場策略,吸引觀眾的眼球。希望引起社會對這些寶貴的海洋生物的重視。即使我們來自不同大學,有不同背景,有不同的生活圈子,卻讓我們一拍即合在作品中呈現腦海中無限的想法及非凡的創意。
難忘經驗

難忘經驗

整個計劃除了讓我們認識到香港的不同本地物種,了解海洋的保育工作,也讓我們發掘到自己與團隊的長處和賣點。每一次培訓都讓我們獲益良多,但最深刻當然是網絡紅人「熊仔頭」及「藍仔頭」的分享環節。當中他們提及何堅持自己所想所做和實踐自己的計劃。我們明白到不是看到希望才堅持,而是堅持了才有希望。無論最後結果如何,當中經歷都會成為我們團隊的一份共同回憶。
作品感受

作品感受

這海報是由我們親手逐筆繪畫而成,希望手繪出海盜船、動感快車、纜車等大家耳熟能詳的海洋公園景點,勾起大家的回憶。儘管創作過程當中百味雜陳,但作品最終都能在是一片歡笑聲中誕生,我們都很喜歡這一份作品。即使這份作品未能脫穎而出,但在我們心目中它是最好的。期待我們下一份作品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