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上樂園
水上樂園 香港海洋公園

海陸大遊歷 – 夏日歷險課程2022

01.07.2022 - 31.08.2022

海陸大遊歷 夏日歷險課程2022

Team Up!現召集各位充滿冒險精神的小朋友,成為五大探索隊隊員之一,親手揭開大自然之謎!今次夏日歷險課程包括一系列探索歷險活動,程度各有深淺,適合不同年紀的小朋友參與。透過親身接觸及觀察自然生態,小朋友有機會認識各種動物的生活環境、獨特習性及身體特徵,從而發掘大自然的奧秘。
 
探索歷險活動包羅萬有,小朋友可與其他隊員合作完成各式各樣的挑戰,包括尋寶環節及小組遊戲,鍛鍊感官之餘,更可以訓練科學思維及團隊合作。我們更希望發掘小朋友的無限創造力和想像力,鼓勵他們進行不同的藝術創作,例如為動物設計家園及「玩具」,更可將部分作品帶回家中,延續學習旅程。今次部分隊伍更特設英文班,小朋友有機會以外語和小動物「玩遊戲」,一舉兩得!
 
探索隊隊員可以和家長到「探索號 R」體驗館,探索超現實的虛擬世界,並設計屬於自己的AI超級動物,用科學思維探究更多動物嘅適應力,完滿結束全日的遊戲學習旅程。立即把握機會,讓小朋友盡情暢遊在生態歷險之中,令假日過得更充實和有意義!
 

衛生全面升級 加強防疫措施

海洋公園明瞭小朋友於探索過程上的需要,並已全面升級衛生措施。每天上課前,均會先檢測小朋友體溫 及消毒雙手等以加強防疫。每班學生人數亦已再作調整。園內設施亦已預先消毒,及作定點清潔。而小朋 友到訪的場地及接觸的物件,會在活動前後進行徹底消毒清潔,確保衛生。另外,我們已作充足準備,在活動進行期間隨身帶備小朋友所需 的消毒物品及備用口罩,再配合園內各項嚴密的人流管制及安全排隊距離,確保整個探索活動歷程既安全 又可靠!

如參加者於課程前十四天內有與2019冠狀病毒病確診個案或疑似確診個案接觸,本園並不建議參與本活 動。請盡早與本園聯絡,以便作出安排。
查看全部
查看全部
查看全部
查看全部
活動
活動
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