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上樂園
水上樂園 香港海洋公園

惡靈廢墟

 

惡靈廢墟

封印鬼王 解鎖園宇宙寶物
惡靈廢墟
  • 地點:高峰樂園海濱廊(美食舫)
  • 日期:2022年10月14日至16日、21日至23日及28日至31日(共10日)
  • 時間:下午5:00至下午10:00
  • 價錢:$100/一次(只適用於以上日期,每日下午4:30起於景點門外即場售賣,數量有限,售完即止。)
 
4.0

香港猛鬼地帶驚嚇回歸!傳聞所有闖入鬼王地界的人都會離奇失蹤,從此一去不返……想解開呢個都巿傳說,就要組隊靈探,深入陰氣最重的無人廢墟!記得啟動靈探App,在進入廢墟前熱身打怪,收獲第一張靈符,在穿越陰森超市、荒廢地盤和狹窄後巷時,搵出餘下散落的靈符,集齊所有才能封印鬼王,每日首44個封印成功的靈探神手更可解鎖園宇宙寶物!自命膽大心細、一眼關七的你快來組隊出發去「惡靈廢墟」!

鍾意降魔伏妖的感覺?你仲可以變成至強靈探師!快到園內的「惡靈廢墟」啟動AiR APP擊退遊魂野鬼,成功將鬼王封印更有機會免費換領獨家NFT!

今年「哈囉喂全園祭」特別推出限量2,000個NFT元宇宙角色,凡購買更可尊享限定禮遇,立即搶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