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上乐园
水上乐园 香港海洋公园

恶灵废墟

 

恶灵废墟

封印鬼王 解锁园宇宙宝物
恶灵废墟
  • 地点:高峰乐园海滨廊(美食舫)
  • 日期:2022年10月14日至16日、21日至 23日及28日至31日(共10天)
  • 时间:下午5:00至下午10:00
  • 价钱:$100/一次(只适用于以上日期,每日下午4:30起于景点门外即场售卖,数量有限,售完即止。)
 
4.0

香港猛鬼地带惊吓回归!听说所有闯入鬼王地界的人都会离奇失踪,从此一去不返……想解开这个都巿传说,就要组队深入阴气浓浓的无人废墟!记得启动灵探App,在进入废墟前热身打怪,收获第一张灵符,在穿越阴森超市、荒废地盘和狭窄后巷时,找出其他散落的灵符,集齐所有灵符才能封印鬼王,每天头44个封印成功的灵探神手更可解锁园宇宙宝物!自命胆大心细、眼观六路的你快来组队出发去“恶灵废墟”!

喜欢降魔伏妖的感觉?你还可以变成最强灵探师!快到园内的 “恶灵废墟” 启动AiR APP击退游魂野鬼,成功将鬼王封印更有机会免费换领独家NFT!

今年 “哈囉喂全园祭” 特别推出限量2,000个NFT元宇宙角色,凡购买更可尊享限定礼遇,立即抢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