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上乐园
水上乐园 香港海洋公园
预早计划行程,体验更多乐趣!

企业团队培训计划

海洋公园培训团队的工作成果在 2016 年首度获 《Human Resources》杂志嘉许,获颁发「最佳团队培训提供者 - 金奖」。我们锐意发展团队在企业培训的专业能力丶充份发挥海洋公园各项设施在活动中的可塑性,务求团队的培训专业服务更上层楼。我们的努力再次获肯定 - 团队在 2017 年再获同一项目金奖。2018年我们更同时获颁「最佳员工联系服务供应商 - 金奖」及「最佳团队建设场地 - 金奖」。我们深受鼓舞,将继续致力提供更全面更精采的团队培训活动,让更多企业及客户受惠。

团队合作是企业发展中不可或缺的一环,唯有出色的协作团队,才能充分发挥员工的才干和潜能,从而提升企业竞争力。成功的团队培训活动,能激发员工齐心事成的凝聚力,与公司一同向理想目标迈进。

香港海洋公园于2011年开始推出企业活动,结合园区的自然环境、动物和机动游戏设施,设计出一系列独一无二的优质培训活动,目的是加强参与机构与员工的相互合作,携手达到启发潜能、激励团队、回馈社群,以及关爱地球的目标!

    查询热线

    探索及教育部
    电话: (852) 3923 2323
    (请於接通後选择语言,续按[4]字联络海洋公园探索及教育部。)
    电邮: training@oceanpark.com.hk

    预订热线

    营业部
    电话: (852) 3923 2556
    电邮: sales@oceanpark.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