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上乐园
水上乐园 香港海洋公园
关於香港海洋公园学院
关於香港海洋公园学院
关於香港海洋公园学院
启迪好奇 探索惊喜

关於香港海洋公园学院

香港海洋公园学院于2004年成立,一直致力在海洋公园多元丰富的环境中提供综合和持续的教育活动,我们亦期望成为学校全方位学习活动的理想场地,让不同年龄的学员在海洋公园欢乐的气氛中认识大自然和保育。

Wyhn7ih8kl0
XNDMzNDIzNjg4OA
香港海洋公园学院
香港海洋公园学院

相关学习概念

香港海洋公园学院教师谘询小组

香港海洋公园学院肩负香港海洋公园的教育使命,致力善用园内多样化环境与多元设施,让全港师生透过饶富趣味的活动学习,把握每个亲近大自然的宝贵机会。

为确保海洋公园的各项资源能被妥善利用,协助优化参与学校的环境教育规划及推行工作,"香港海洋公园学院教师谘询小组"一直就学院活动设计及教材制作提供专业意见。

小组由来自全港近百间中小学及幼稚园的校长和教师共同组成。透过在香港海洋公园举行的会议、聚会及免费参观活动,小组成员会不定期检视园内设施的应用情况,确保园内资源能够以更配合学界需要及有助推广环境教育的方式灵活调配运用。小组亦一直致力提高学院透明度,确保与学界保持紧密接触。

    常见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