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上樂園
水上樂園 香港海洋公園
Discover a world of amazing experiences!

媽呢媽呢@Home!

22.03.2022 - 15.04.2022

想抗疫期間的居家生活有更多變化?讓魔術師帶領你從房間走進神奇的魔術世界,一齊變、變、我變變變!海洋公園於今個全新「暑」假推出期間限定的「媽呢媽呢@Home!」,誠邀各位小朋友成為魔術小學徒。魔術師除了施展不可思議的戲法,更讓你偷師學藝,拆解技倆,揭開魔術的神秘面紗!

小朋友安在家中 體驗魔術世界

戲法將以動物、自然元素、廢物利用及復活節作為主題,小朋友可以一邊學魔術,一邊認識大自然及實踐環保。魔術師的道具均來自日常用品,教你從家中平凡事物變出無窮樂趣,同時鍛鍊身體大大小小的肌肉。學習魔術需要細心觀察,並講究熟能生巧,又能為人帶來歡樂,小朋友若領略到背後精神,可有助學習和成長。趁放假期間多多練習戲法,日後向親朋好友展示成果,製造驚喜,定必令他們嘖嘖稱奇!

切勿錯過解鎖「法力」的好機會,名額有限,立即報名啦!

    活動詳情

     

     

    日期

    2022年3月22日至4月15日(逢星期二、三、四或五)
    每周一節,請選定時段,合共四節活動

    對象

    5至8歲

    形式

    Zoom網上視像課堂

    時間

    每節45分鐘,下午3:00 - 3:45 或下午4:30-5:15

    名額

    每班25人

    語言

    粵語

    備註

    • 報名成功會即時收到確定電郵,請留意確定電郵有否被誤標示為垃圾郵件。參加者於活動開始前會再收到電郵通知,內有指定的Zoom連結及有關自備道具的資訊。
    • 請於活動前自行下載並更新Zoom應用程式,準時透過指定連結加入Zoom視像會議,逾時不候。
    • 建議使用桌面電腦、手提電腦或平板電腦進行視像課堂。
    • 加入Zoom視像會議時,請使用報名時提供的參加者姓名。
    • 家長可於活動期間從旁協助,並照顧參加者的安全。

    費用及報名

     

    費用

    每位參加者

    HK$400

    截止報名日期

    2022年3月22日及23日開始之活動於3月17日晚上11時59分截止

    2022年3月24日及25日開始之活動於3月20日晚上11時59分截止

    報名前,請先細閱「活動條款及細則」。

    注意事項

    • 所有活動名額先到先得,額滿即止。
    • 申請一經確認後,活動編號、日期、時間、參加者姓名及電郵均不設更改,亦不會安排退款,請於報名前確定能出席活動,小心填寫資料。
    • 所有活動內容如有更改,恕不另行通知。
    • 由於任何情況缺席者,將被視為自願放棄活動,並不會獲改期或其他安排。
    • 資料如有更改,恕不另行通知。海洋公園將保留最終之活動決定權。

    查詢

    (852) 3923 2323 (請於接通後選擇語言,續按[4]字聯絡海洋公園探索及教育部)

    查看全部
    查看全部
    查看全部
    查看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