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上乐园
水上乐园 香港海洋公园
Discover a world of amazing experiences!

妈呢妈呢@Home!

22.03.2022 - 15.04.2022

想抗疫期间的居家生活有更多变化?让魔术师带领你从房间走进神奇的魔术世界,一齐变、变、我变变变!海洋公园于今个全新「暑」假推出期间限定的「妈呢妈呢@Home!」,诚邀各位小朋友成为魔术小学徒。魔术师除了施展不可思议的戏法,更让你偷师学艺,拆解技俩,揭开魔术的神秘面纱!

小朋友安在家中 体验魔术世界

戏法将以动物、自然元素、废物利用及复活节作为主题,小朋友可以一边学魔术,一边认识大自然及实践环保。魔术师的道具均来自日常用品,教你从家中平凡事物变出无穷乐趣,同时锻链身体大大小小的肌肉。学习魔术需要细心观察,并讲究熟能生巧,又能为人带来欢乐,小朋友若领略到背后精神,可有助学习和成长。趁放假期间多多练习戏法,日后向亲朋好友展示成果,制造惊喜,定必令他们啧啧称奇!

切勿错过解锁「法力」的好机会,名额有限,立即报名啦!

    活动详情

     

     

    日期

    2022年3月22日至4月15日(逢星期二、三、四或五)
    每周一节,请选定时段,合共四节活动

    对象

    5至8岁

    形式

    Zoom网上视像课堂

    时间

    每节45分钟,下午3:00 - 3:45 或下午4:30-5:15

    名额

    每班25人

    语言

    粤语

    备注

    • 报名成功会即时收到确定电邮,请留意确定电邮有否被误标示为垃圾邮件。参加者于活动开始前会再收到电邮通知,内有指定的Zoom连结及有关自备道具的资讯。
    • 请于活动前自行下载并更新Zoom应用程式,准时透过指定连结加入Zoom视像会议,逾时不候。
    • 建议使用桌面电脑、手提电脑或平板电脑进行视像课堂。
    • 加入Zoom视像会议时,请使用报名时提供的参加者姓名。
    • 家长可于活动期间从旁协助,并照顾参加者的安全。

    费用及报名

     

    费用

    每位参加者

    HK$400

    截止报名日期

    2022年3月22日及23日开始之活动于3月17日晚上11时59分截止

    2022年3月24日及25日开始之活动于3月20日晚上11时59分截止

    报名前,请先细阅「活动条款及细则」。

    注意事项

    • 所有活动名额先到先得,额满即止。
    • 申请一经确认后,活动编号、日期、时间、参加者姓名及电邮均不设更改,亦不会安排退款,请于报名前确定能出席活动,小心填写资料。
    • 所有活动内容如有更改,恕不另行通知。
    • 由于任何情况缺席者,将被视为自愿放弃活动,并不会获改期或其他安排。
    • 资料如有更改,恕不另行通知。海洋公园将保留最终之活动决定权。

    查询

    (852) 3923 2323(请于接通后选择语言,续按[4]字联络海洋公园探索及教育部)

    查看全部
    查看全部
    查看全部
    查看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