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上樂園
水上樂園 香港海洋公園
全面了解海洋公園的資料。

海洋公園復活節傳播歡笑與關懷威威獅令與魔術小丑探訪瑪麗醫院兒科病房

2011-04-23

(香港 – 2011年4月23日)一連四天的復活節假期剛於昨天開始,相信大部份小朋友早已安排好豐富的節目充實假期。但其實有不少身體抱恙的小朋友,今個復活節假期要留在醫院渡過。海洋公園作為香港人的公園,一直將快樂與關懷帶給每一位小朋友。今天,威威獅令與魔術小丑特別探訪瑪麗醫院兒科病房共約50位小朋友,為他們表演魔術、送上可愛的扭氣球及派發熊貓毛公仔作復活節禮物,他們更準備了得意美味的熊貓曲奇餅給小朋友享用。兒科病房頓時充滿笑聲及暖意。
呂太六歲的女兒因心臟手術,要在復活節期間住院一星期。呂小朋友表示:「今個復活節真的很難忘,沒想過威威獅令及小丑們會到醫院陪我渡過復活節,威威獅令很可愛,很開心可以與他合照和收到他的禮物。我希望快點康復,與爸爸媽媽親身到海洋公園遊玩。」

海洋公園行政總裁苗樂文表示:「海洋公園很重視與社區建立密切關係,盡顯企業應有的社會責任。今天,公園出走到社區,將我們的核心價值『教育、娛樂及保育』直接展現給香港市民;見到這些小朋友及家長們的笑容,我們深深感到欣慰。」

海洋公園的魔術小丑為瑪麗醫院兒科病房的小朋友表演魔術,逗得他們笑逐顏開
海洋公園的魔術小丑為瑪麗醫院兒科病房的小朋友表演魔術,逗得他們笑逐顏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