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上乐园
水上乐园 香港海洋公园
全面了解香港海洋公园的资料。

海洋公园复活节传播欢笑与关怀威威狮令与魔术小丑探访玛丽医院儿科病房

2011-04-23

(香港 – 2011年4月23日)一连四天的复活节假期刚于昨天开始,相信大部份小朋友早已安排好丰富的节目充实假期。但其实有不少身体抱恙的小朋友,今个复活节假期要留在医院渡过。海洋公园作为香港人的公园,一直将快乐与关怀带给每一位小朋友。今天,威威狮令与魔术小丑特别探访玛丽医院儿科病房共约50位小朋友,为他们表演魔术、送上可爱的扭气球及派发熊猫毛公仔作复活节礼物,他们更准备了得意美味的熊猫曲奇饼给小朋友享用。儿科病房顿时充满笑声及暖意。

吕太六岁的女儿因心脏手术,要在复活节期间住院一星期。吕小朋友表示:「今个复活节真的很难忘,没想过威威狮令及小丑们会到医院陪我渡过复活节,威威狮令很可爱,很开心可以与他合照和收到他的礼物。我希望快点康复,与爸爸妈妈亲身到海洋公园游玩。」

海洋公园行政总裁苗乐文表示:「海洋公园很重视与小区建立密切关系,尽显企业应有的社会责任。今天,公园出走到小区,将我们的核心价值『教育、娱乐及保育』直接展现给香港市民;见到这些小朋友及家长们的笑容,我们深深感到欣慰。」

海洋公园的魔术小丑为玛丽医院儿科病房的小朋友表演魔术,逗得他们笑逐颜开
海洋公园的魔术小丑为玛丽医院儿科病房的小朋友表演魔术,逗得他们笑逐颜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