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上樂園
水上樂園 香港海洋公園
全面了解海洋公園的資料。

近千人參加海洋公園「哈囉喂全日祭」招聘日 應徵者接受即場演技測試 五位準哈囉喂演員率先誕生

2014-06-15

為迎接全亞洲最大型萬聖節盛事「海洋公園哈囉喂全日祭」,公園今日於旺角朗豪坊舉行千人招募活動,召集近2,000嘩鬼於今年哈囉喂活動中擔任演 員、後台工作人員、前線及後勤服務員工等職位,活動中,不同部門代表分別介紹招聘職位,並為應徵者登記、進行面試及遴選,吸引近千人即場應徵,其中以哈囉 喂演員職位最受歡迎,應徵者中有來自各行各業的人士,包括學生、文員、會計、教師、護士等,亦有不少應屆畢業生到來挑戰這既驚嚇又好玩的工作。

演藝導演於活動中即場測試應徵者的演技,選出5位演技出眾的準演員,進入下一輪選拔程序。就讀中六的陳皓恩成功通過演技測試,她表示希望在表演藝術方面發展,故今年沒有應考中學文憑試,反希望在哈囉喂活動中取得演出經驗,往海外大學報讀肢體戲劇課程。

海洋公園將聘請1,000名嘩鬼演員、400名後台工作人員、逾500名前線及後勤服務員工,務求炮製由日至夜、極具驚嚇與驚喜的哈囉喂活動。其他招聘活動將於下星期起至8月假香港逸東酒店、香港演藝學院及勞工處東港島就業中心舉行,有關細節及其他面試詳情,請瀏覽:http://halloween.oceanpark.com.hk/tc/recruitment.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