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上樂園
水上樂園 香港海洋公園
全面了解海洋公園的資料。

香港海洋公園歡迎劉毓敏女士加入 擔任海洋公園公共事務總監

2010-03-22

(2010年3月22日 – 香港) 海洋公園今天宣佈,劉毓敏女士於3月10日加盟香港海洋公園,成為海洋公園公共事務總監。

劉女士於公關及企業傳訊方面擁有超過17年經驗,並曾於多間大型公司之企業傳訊部及公關顧問公司工作。於加盟海洋公園前,劉女士效力了信和集團9年,離職前為該集團的市場及企業傳訊助理總經理。此外,她亦曾先後任職於愛德曼國際公關(香港)有限公司、精訊有限公司、傳訊電視及貝克曼香港有限公司,累積了豐富的公關經驗。

在其新職,劉毓敏女士將帶領海洋公園公共事務團隊,負責公園整體公共事務,包括公關及企業傳訊的工作。

海洋公園行政總裁苗樂文表示:「憑藉劉女士於公關方面的專業知識及其資深的經驗,我們有信心她將帶領海洋公園公共事務團隊,推廣海洋公園為集娛樂、教育及保育之世界級主題公園。我們對劉女士為海洋公園帶來的新動力感到十分興奮。」

- 完 -

一週大的大白菜
一週大的大白菜
兩週大的大白菜
兩週大的大白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