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上樂園
水上樂園 香港海洋公園
全面了解海洋公園的資料。

延續凱旋喜悅:海洋公園邀請杭州第19屆亞運會中國香港代表團 體驗哈囉喂全園祭

2023-10-20

海洋公園聯同中國香港體育協會暨奧林匹克委員會(港協暨奧委會)合辦祝捷會暨同樂日,以祝賀中國香港代表團在第19屆杭州亞運會上奪得8金、16銀及29銅的佳績,同時創出香港亞運史上最佳戰績的紀錄!

杭州第19屆亞運會中國香港代表團團長霍啟剛帶同中國香港代表團110名成員,包括26名獲得獎牌的象棋、劍擊、賽艇、壁球、滑浪風帆和武術隊運動員,今日一同出席公園祝捷會,以勝利的歡呼聲燃點熾熱氣氛,並於海洋公園盡情體驗緊張刺激的哈囉喂之旅。

海洋公園公司主席龐建貽表示:「中國香港代表團於今年杭州亞運會上取得卓越成績,我們感到非常榮幸能邀請代表團出席祝捷會及同樂日,為運動員在亞運會上的非凡努力和非凡成就喝采。希望代表團今天能以勝利的喜悅和驚慄的尖叫聲,盡情享受海洋公園『哈囉喂全園祭』。海洋公園一直致力支持香港的體育及娛樂活動,除了與傑出運動員一同推廣充滿活力的體育文化外,全力支持旅發局推出之「哈囉威香港」活動,以公園最具標誌性的『哈囉喂全園祭』將全城萬聖節氣氛推到最高峰。」

中國香港代表團團長霍啟剛表示:「今次亞運會的成績得來不易,除了運動員、教練和支援團隊付出最大的努力,也有賴社會各界鼎力支持。我親身與運動員接觸,多次被他們逆境自強的奮鬥故事打動,我也與各位一樣,觀看賽事時與港隊同喜同悲。不論賽果如何,運動員團結拼搏、永不言敗的精神,值得我們驕傲,也為社會帶來許多啟發和正能量,這正正是體育的魅力所在。希望大家繼續與運動員並肩作戰,在不同領域散播正能量。」

中國香港亞運代表團與哈囉喂嘩鬼互動
祝捷會加插緊張的互動環節,測試運動員驚人的反應速度、體能及技巧。象棋隊代表林嘉欣電競隊代表叢瑋廷賽艇隊代表林新棟滑浪風帆隊代表魏瑋恩聯同哈囉喂嘩鬼學生進行對決,一展運動員的非凡天賦,以及快速思考能力和反應速度。訪客和粉絲們很興奮能與運動員見面,親自送上祝賀並與他們互動及拍照留念。
 
海洋公園再次為中國香港代表團奪得佳績致以衷心祝賀,並祝願各位運動員日後繼續再創佳績,於體壇上大放異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