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上乐园
水上乐园 香港海洋公园
全面了解香港海洋公园的资料。

延续凯旋喜悦:海洋公园邀请杭州第19届亚运会中国香港代表团 体验哈啰喂全园祭

2023-10-20

海洋公园联同中国香港体育协会暨奥林匹克委员会(港协暨奥委会)合办祝捷会暨同乐日,以祝贺中国香港代表团在第19届杭州亚运会上夺得8金、 16银及29铜的佳绩,同时创出香港亚运史上最佳战绩的纪录!

杭州第19届亚运会中国香港代表团团长霍启刚带同中国香港代表团110名成员,包括26名获得奖牌的象棋、剑击、赛艇、壁球、滑浪风帆和武术队运动员,今日一同出席公园祝捷会,以胜利的欢呼声燃点炽热气氛,并于海洋公园尽情体验紧张刺激的哈啰喂之旅

海洋公园公司主席庞建贻表示:「中国香港代表团于今年杭州亚运会上取得卓越成绩,我们感到非常荣幸能邀请代表团出席祝捷会及同乐日,为运动员在亚运会上的非凡努力和非凡成就喝采。 希望代表团今天能以胜利的喜悦和惊惭的尖叫声,尽情享受海洋公园'哈啰喂全园祭'。 海洋公园一直致力支持香港的体育及娱乐活动,除了与杰出运动员一同推广充满活力的体育文化外,全力支持旅发局推出之「哈啰威香港」活动,以公园最具标志性的『哈啰喂全园祭』将全城万圣节气氛推到最高峰。」

中国香港代表团团长霍启刚表示:「今次亚运会的成绩得来不易,除了运动员、教练和支持团队付出最大的努力,也有赖社会各界鼎力支持。 我亲身与运动员接触,多次被他们逆境自强的奋斗故事打动,我也与各位一样,观看赛事时与港队同喜同悲。 不论赛果如何,运动员团结拼搏、永不言败的精神,值得我们骄傲,也为社会带来许多启发和正能量,这正正是体育的魅力所在。 希望大家继续与运动员并肩作战,在不同领域散播正能量。」

中国香港亚运代表团与哈啰喂哗鬼互动
祝捷会加插紧张的互动环节,测试运动员惊人的反应速度、体能及技巧。 象棋队代表林嘉欣电竞队代表丛玮廷赛艇队代表林新栋滑浪风帆队代表魏玮恩联同哈啰喂哗鬼学生进行对决,一展运动员的非凡天赋,以及快速思考能力和反应速度。 访客和粉丝们很兴奋能与运动员见面,亲自送上祝贺并与他们互动及拍照留念。
 
海洋公园再次为中国香港代表团夺得佳绩致以衷心祝贺,并祝愿各位运动员日后继续再创佳绩,于体坛上大放异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