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上樂園
水上樂園 香港海洋公園
全面了解海洋公園的資料。

熱爆全城 海洋公園加勒比海夏水禮正式揭幕 群星濕身參與加勒比夏日狂熱派對 全城激玩莫猶豫

2006-07-16

(香港,2006年7月15日) 萬眾期待、熱爆全城之海洋公園加勒比海夏水禮今天正式揭幕,近期人氣颷升的李逸朗聯同好拍檔蔣雅文及小師妹泳兒,率領三位美少女廚神走出美女廚房,直闖海洋公園參與揭幕禮,與海洋公園行政總裁苗樂文先生率身感受海洋公園的加勒比狂熱。

今個夏日要消暑降溫,海洋公園加勒比海夏水禮必為不二之選。由7月15日起至9月3日止,海洋公園將加勒比海的熱情帶到香港,讓全港市民體驗全城最狂熱的嘉年華活動。

「加勒比海夏水禮」為你呈獻的街頭狂熱嘉年華的歌舞雜技表演及各種新奇刺激的海盜歷險遊戲等項目,把興高采烈的氣氛散佈至公園內的每一個角落,保證令你感受到夏日的狂熱。

全港首個真正雲集來自古巴的世界級藝人表演的「加勒比超級騷」,是令你眼界大開的綜藝項目及精采絕倫的大型匯演。

海洋公園行政總裁苗樂文先生表示:「今天很高興邀得一班年青藝人前來參與『海洋公園加勒比海夏水禮』揭幕禮,希望他們能與各位遊客一樣盡興而歸。『海洋公園加勒比海夏水禮』除了把獨有的島國風情散佈在海洋公園每一角落外,來自古巴的表演者、海盜、多項刺激遊戲和濕身活動,以及別具加勒比海特色的美食,必能讓你歡渡今個夏天。」

傳說中的「海盜迷城」讓你一睹海盜王國的真面目。快來搜尋他們的全副裝備、秘密武器,一嚐做小海盜的滋味。一浪接一浪的水彈障礙,實行要挑戰你的冒險精神和海盜本色,還有,記緊迴避泡泡襲擊!

倘若街頭上的狂熱令你感到意猶未盡,不妨在「熱舞噴泉」下盡情大跳勁舞接受,也可從「霧水天梯」一沖而下,又或挑戰「高」難度,熱玩「威水笨豬跳」體驗凌空飛騰與速降的快感;小朋友也絕不能錯過泡泡派對及位於兒童王國的加勒比特色臉譜工作坊,把親手創造的臉譜帶回家中作紀念。

海洋公園在「加勒比海夏水禮」期間,逢星期六都會延長開放時間至晚上十一時,讓你在「濕」樂園玩完可以再玩,同時更為你炮製加料節目;你可以在星光斑爛下,觀賞海豚伴隨加勒比音樂節拍的演出,也可以流連於園內繼續舉行的嘉年華,投入街頭勁歌熱舞之中。

海洋公園亦為你精心炮製多款加勒比特色美食。 種類繁多的美食如烘烤甜薯配島國沙沙汁、加勒比海辣醬烤魚柳等,均在灣景餐廳及各小食亭供應,保證令你齒頰留香。群星激玩海洋公園「加勒比海夏水禮」,你還在等甚麼?

 -完-

關於海洋公園
海洋公園是本港享譽盛名的海洋生物及動物主題公園。該園爲非牟利機構,於一九七七年一月開業,經多年發展現已成爲世界級觀光點,把遊客與大自然緊密連繫起來,並以動物保育、研究及積極建立社區關係見稱。海洋公園開業至今已接待超過七千六百萬名遊客,老幼咸宜,一直致力為遊客帶來寓教育及保育於娛樂的體驗。海洋公園的部分門劵收益將撥捐香港海洋公園保育基金,幫助保育及教育活動的發展。